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生活,最怕一個人在跑,另一個只想歇歇腳

經典語錄:生活,最怕一個人在跑,另一個只想歇歇腳

1、愛不可怕,可怕的是愛得不夠,最可怕得是愛得不夠還要勉強。

2、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3、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裡注入新的東西。

4、一切偉大的著作都有令人生厭的章節,一切偉大的生活都有無聊乏味的時候。

5、這時間上有些事情就是為了你幹了以後後悔而設,所以你不管幹了什麼事,都不要後悔。

6、生活總想磨去一個人的棱角,

扣上平庸的帽子。

7、我只擔心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8、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你記憶裡的讓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9、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不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10、我們總要知道,來到這個世界,到底可以做些什麼?我們每一天都在面臨變化,今天走出舒服區,是為了明天有更多自由的舒服區。

11、與人相處是要有界限的,超出了界限就不要勉為其難,否則也換不來對等,因為本來就沒好到那個程度,你多餘的付出只能做“冤大頭”。

12、如果自己原則鮮明,別人必不會刻意侵犯你,怕只怕人家根本不清楚你的態度,你卻假裝仗義,自己為難自己。

13、世上最美的,

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4、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15、你捨棄的東西,終將以你希望的樣子回來。

16、憂鬱事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17、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擁有,否則,你就失去人生。同樣,不要因為擁有什麼,而擔心它的失去,否則,你就失去自我。

18、時間會讓你漫不經心地從一個故事走進另一個故事。

19、如果你年輕卻不激進,那麼你就是個沒心的人;如果你老了卻不保守,你就是個沒腦的人。

20、生活,最怕一個人在跑,另一個只想歇歇腳。

經典語錄:幸福和上帝差不多,只存于相信它的人心中

1、我流淚並不是因為我想你,而是我恨我自己。我不哭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而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2、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3、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

4、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5、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6、不幸是一種秘密。一說就會擴散,人人盡知,從而將不幸擴大。因此,要繃住,不要洩露,不要傾訴,不要告訴任何人。

7、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8、時光荏苒的思緒,蟄伏于光陰娉婷的兩岸,默然無語,曼舞著一季又一季的風景,望雲卷雲舒,看花謝花落。多少的繁華,多少的情愛,回首之間,已成惘然。

9、等待這種東西並不如我們所想,一定要有目的,一定要有等到的那一天。這種植物執迷不悟地生長,等待就是它本身的目的。不一定等到什麼,只要等,聯繫就在。

10、人生就是如此,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也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你。

11、善良不應該是被人欺負的弱點,而是對於愛人的報恩。所以,善良的人要把善良來做為回報,而不要一再的被人利用。對好人要善,對壞人要惡。

12、像生於深海中的魚族,若不自燃,便只有漆黑一片。

13、心小了,

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就小了。心累了,身體就累了,心亂了,外境就亂了,心不動,萬物就在那裡。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増不減,這就是心的力量。

14、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15、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風乾的臉頰會很疼。

16、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17、人最希望得到錢、得到愛、得到健康、活得快樂,然後死去,這叫願望。錯,這叫控制,控制不了就痛苦。

18、也許,我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是我認識的人中,唯一不可歸類的人。

19、許多事物,當我們真正意識到它有多麼珍貴和重要時,大多已經不可逆轉的失去。

20、幸福和上帝差不多,

只存于相信它的人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