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看男人靠不靠譜 從他4種表現就能知曉

怎麼看男人靠不靠譜

當你生病時他對你的態度

婚姻或愛情裡,女人生病的時候,男人對你的態度,是著急還是無所謂,是忙裡忙外還是冷眼旁觀。是照顧你幾天就開始發牢騷,還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安慰你開導你。平時看不出來誰遠誰近,只要關鍵點的時候才能看出人心。

當你娘家裡有事的時候

婚姻或愛情裡,在乎你的男人不僅對你好,也對你的身邊人也是一樣的,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吧。當你娘家有事的時候,他是靠前幫忙,還是躲的遠遠的生怕殃及到自己。他是出錢出力,還是阻止你別讓你多管閒事。

日久見人心,遇事見真情,愛你自然愛你的所有。

當你生氣的時候,他怎麼做

婚姻或愛情裡,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生氣的時候,你的男人是小心翼翼的讓著你,還是和你對著幹,不讓著你。是溫柔的套你歡心,還是對你不聞不問,

看你多暫心情變好。女人的脾氣,男人無法包容,肯定不愛你。

也就是最重要的,錢的事

結婚了,家裡的錢誰保管,給你花錢時他怎麼說,是不願意,還是說沒事,買你喜歡的,掙錢就是給你花的。愛是的人,不在乎錢,錢的事情上也不會和你計較。利益面前見人心、品行。

一個男人靠譜的表現

懂得孝敬父母,心地善良

為人子女,孝敬父母是我們的責任。對父母很孝順,並對他人很善良的男生,對妻子當然不會差。(請注意,我們要自行排除掉某些已經病態的孝順!)其次,也不排除有些男生並沒有那麼細心,但對父母又十分孝順。曾有一位異性朋友向我表露過:我不給父母打電話,不代表我不關心他們,只是會用別的方式去表達。

懂得包容,脾氣正常

兩個人在一起,少不了唇槍舌戰。但總要有一方學會包容和理解。畢竟這是要共度一生的人,我們雖然不能要求他有100分,但至少性格要在“正常範圍”內。那些性格古怪、有暴力行為、極端情緒等特點的男性,妹紙們就要注意啦!俗話說的好,

一個巴掌拍不響,懂得包容的男生,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

愛孩子,好爸爸形象

特別喜歡這麼一句話:想愛孩子,就先愛妻子。朋友A老公經常會在下班後先擁抱老婆,然後在陪孩子進行親子閱讀。因為這樣可以讓孩子領悟到爸爸對媽媽的相愛,

同時也會增強孩子的安全感。真正會愛孩子的爸爸,一定也會非常愛妻子。

心胸寬闊,不斤斤計較

有一種人,如果你們之間發生了口角,他可以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都不會再重新理你。這就叫做一言不合,友誼的小船就翻了。不計較、心胸寬廣的人,自然看得高,望得遠,總會做出一番成績。

有上進心,積極進取

在愛情和麵包面前,你會選擇哪種呢?想必很多女性會說:都要!那麼在並沒有很好的物質條件時,努力創造條件是必要。因為這一點幾乎成為判斷老公靠不靠譜的重大標準。據我身邊很多未婚朋友表示,挑老公的標準就是:有顏值、有潛力、又孝順善良.....我相信,憑藉自己的努力,愛情和麵包都會有。只不過是一個時間長短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