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中發現男友是渣男怎麼辦 教你預防男友變成渣男

說起渣男,那是每個女孩子內心最傷的痛楚。對於渣男的定義就是那種自我感覺很好、很自私、擅長索取自己不懂得付出、不負責任、玩弄別人感情為快樂的男友統稱。這種人真的要下十八層地獄,別讓他在出來禍害我們了,真的是太不要臉了。但是渣男那麼多,你懂得區分嗎?

在這場長達五年的戀愛裡,青青扮演著一個賢妻良母的角色,洗衣、做飯、做家務,將家裡收拾的一塵不染。大家都在說,青青這樣一個顏值高、身材好、脾氣好、能力強的好女人,怎麼就會遇到這樣一個渣男呢?渣男非但不珍惜,還傷她如此之深,真是讓人扼腕歎息。

其實,青青這樣的悲劇,我們並不少見,首先還是要安慰一下這青青這樣的好女孩們,越是嬌豔的花朵,越是招人垂涎。渣男之所以選中你,說明他還是有眼光的,知道美麗大方的你帶出去會讓他們有面子。

不過話又說回來,之所以會遇上渣男,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女孩自身,你們太過於純情、太過於軟弱,也太過於卑微了。當你被男人的一點點小浪漫、小裝逼弄得神魂顛倒,毫不掩飾地流露出自己的崇拜時,你助長了他的自大和浮誇,讓他偏離了自我認知的正確軌道。 你不爭不搶,只是默默地對他好。時間久了,他會習以為常,把你當成他媽:需要你時,你必須在;厭煩你時,你必須滾。反正,你那麼好說話,無論他做錯了什麼你都會原諒。還有,女孩子的矜持也很重要,男人對於主動送上門的獵物,往往不會有太長的興趣。

所以,為了能夠避免遇到渣男,妹子們還是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就算遇到渣男自己也能夠應付自如,說到底男人都是被女人寵壞的,他們會覺得你很好哄。自己犯錯了跟你道個歉認個錯就被原諒了,一次這樣兩次這樣他就會覺得你是傻女人,

自己想幹嘛幹嘛,渣男還是出自自己的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