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三種極品女 娶一個毀一生

有這麼三種女人是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動了念頭你將萬劫不復。就是這麼三種女人是最可怕的,首先第一種就是市面上遍佈最廣泛的一類人,她們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瘋狂地去追求金錢。這種女人男人千萬不能要,要了以後除非你能真的滿足她所有的欲望,不然除了金錢她還會有更多的欲望的。

1、拜金的女人

有一種女人,她們接近你,不是喜歡你,而是喜歡你的錢。她們和你談戀愛,不想和你結婚,而是把你當成提款機。甚至,她們說想和你結婚,也不過是想仗著你的錢過上好日子。一旦有一天,你破產了,她就會離你而去。人人都愛錢,但是不能眼裡只有錢。如果遇上一個女人,就喜歡花你的錢,卻從不願意為你買單,還是早早離開她吧。

2、懶惰的女人

女人懶惰起來,比懶漢還可怕。她可能好幾天不出屋,天天叫外賣。不洗臉,不梳頭,不打掃房間。出門約會的時候,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家裡襪子、內衣到處扔。和你戀愛的時候,就跟你商量,結婚以後,不上班,不做飯,不洗衣。你可以寵她,但一定要出於愛,而不是她的懶惰。決定和某個女人結婚前,一定要參與她的生活,看到她的真實面貌,

真心明白,她是否是個勤勞賢慧的女人。否則,婚後,你又要上班給她賺錢花,回家還好伺候她。

3、心機重的女人

心機重的女人不會幸福,她總是想著通過自己的小聰明抓取男人的心,卻不會付出真愛。判斷一個女人是否有心機,要看她是否跟你撒謊,

是否裝可憐,裝清純,是否在你面前一副面孔,到別人面前另一幅面孔。瞭解朋友對她的評價,看她是否喜歡在你面前說朋友壞話。一個連普通朋友都交不好的女人,怎麼去好好戀愛。

可是不管怎麼樣,這三種女人一直都是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我們不能去改變她,但是我們可以去提防她們,知道她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就去滿足她們。不然哪天你怎麼被他們耍弄的都不知道,還是做個不明真相的吃瓜妹子好,傻傻有人疼不要太精明了,于己於他人都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