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七旬獨居老婦深夜遭奸 男子事後留下20元錢

獨居老婦深夜遭奸,男子事後還留下20元錢。74歲的老婦李某在一個夜晚遭受而淩辱,其兒子得知後報警,老婦回憶事情發生在2016年12月30日淩晨,

當時她跟往常一樣,一個人睡在臥室。沒想到淩晨十分一個蒙面男子撬門進來對她實施侵犯。

老婦稱當時屋子裡很昏暗,所以看不清對方樣貌。施暴完後,他還留下老人的手機,並拿出了20元錢,之後很快的逃離了現場。李某老婦也馬上外出求救。老人的兒子得知後很快從打工的地方趕了回來。他表示十分後悔將母親一人留在家中,今後要多些陪伴老母親,希望儘快抓到那個蒙面人。

獨居老人的安危,逐漸引起人們重視。除了人身安全,精神的空虛也尤為重要。在滿足對獨居老人物質贍養,保證他們衣食無憂的同時,還要加強對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照料,以及精神方面的撫慰。只要身邊的人多給獨居老人一些關愛,

獨居老人之所以獨居,原因各種各樣,比如失去子女的“失獨老人”,比如子女在外地工作生活的“空巢老人”,比如終身沒有婚育的孤寡老人等等。但不管原因是什麼,他們共同的遭遇是在自己年老的時候面臨無人照顧,無人贍養的境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