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新婚孕婦深夜墜亡 死因迷離疑似因為懷了個女寶

新婚孕婦深夜墜亡,死因迷離疑似因為懷了個女寶。家屬報警,稱嚴重懷疑女兒是被女婿謀殺。小方剛出嫁四個月,懷孕七個月。

在一場大火後死亡,死亡原因鑒定為“高墜導致嚴重顱腦損傷並胸腹腔多臟器損傷出血死亡。”,原來孕婦小方最近做了一次孕檢,查出自己懷的是女孩。當時她很高興,也告知了丈夫吳某和他家人。沒想到,家人都很高興,而丈夫吳某卻情緒十分低落。

得知妻子懷的是女孩後,他當晚就約朋友到酒吧酗酒,還摔破酒瓶自殘。小方對丈夫的反應感到十分的驚訝,沒想到二胎都開放了,而丈夫的觀念還如此守舊。這樣的反應讓小方傷透了心,幾次爭吵後小方甚至想到了離婚。並堅決的表示,不會跟丈夫生第二個小孩。

吳某為什麼對懷女孩如此失落,甚至自殘呢?有家人解釋到:吳某的“男胎”情節,源于他的弟弟。吳某和弟弟感情極好,但弟弟騎摩托車不幸去世,吳某始終無法從這份情感中走出。吳某十分期盼有個男孩,去年年初,一家人去廟裡燒香,“算命先生告訴他,他將生一個兒子。”吳某對此確信無疑。所以真相下來後,他一度無法接受。

小方家人對才出嫁四個月,懷胎七月的女兒就這麼突然就沒了。

而女兒原本對孩子的出生充滿期待,孩子就快出生了,這個時候戛然而止任誰也無法接受。而小方家人對女兒的死亡原因更是懷疑,因為疑點重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