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搭訕女神 4招聊天法成功約女神

剛認識的女生最好針對性選擇話題

剛認識一個女孩子的時候,千萬不能亂找話題去聊,如果你選擇的話題不對,會導致你們之間的意見不合,沒有共同的一個世界觀。那麼正確的方法就是通過他的朋友圈,通過他的照片,針對性的選擇她喜歡的話題跟他進行交流。這樣更加容易打開你們聊天的話題,記住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聊天聊到情緒最佳時收場

和女孩聊天的時候,不要捨不得切斷話題,任何話題都會有結束的時候,因為聊天結束的感受,會讓女生對你打出一個印象分。如果你想要給女孩子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那麼必須在聊天,聊到開心的時候,情緒產生變化的時候,主動切斷聊天,這樣會讓女孩子更加的想聊。

從話語中體現出你的女人緣

你在追求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展示自己的價值,所以你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若有若無的展示你跟其他女生的片段。例如“昨天有個女同事,說這邊有個很棒的餐廳,咱們過去試一下。”

稱讚後模糊邀約

如果你和一個女孩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她已經對你有感覺了,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約她出來,那麼在邀約之前,你可以先讚美他,這樣的好處是給她一個合理的理由,然後提出邀約。例如:“你說的太對了,有時間一起出來喝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