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有男友、無男友以及假男友的區別

很多單身的妹子們,經常會被朋友們灌輸著有個男友多好多之類,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不然,雖然很多人的男友貼心溫暖脾氣好,但是也有不少那種所謂的“假男友”,那麼,究竟有男友、無男友還有假男友的區別是什麼呢?看看下文小編舉的這些例子,你就知道了。

1、你生病發燒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最近溫差大你就不知道多穿點衣服麼?現在好點了麼?給你買了藥還有你最愛吃的甜品,15分鐘後給我開門。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先發個朋友圈,然後打個車自己去醫院。告訴自己,要振作。加油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我在團戰,你先忍忍。(我真想砍死他)

2、大姨媽

有男朋友的女生:給你買了紅糖薑茶記得泡著喝,最近吃的清淡些,我今天就不加班了早點來接你下班。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我靠,大姨媽又提前了艸,怎麼又痛經,啊~啊~不行姨媽痛請假太丟臉了,

一定要去上班。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不是每個月都會來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多喝點熱水就好了。(喝熱水這個梗...)

3、和閨蜜撕逼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你放心,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站在你的身邊,無條件支持你,我把她微信刪了,以後都不會和她說話的。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我要在朋友圈批鬥這個小婊砸。(好惡毒)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們女生怎麼一點點小事就吵架,我看你那個朋友脾氣不是挺好的,你都能跟她吵起來?(哦!)

4、沒衣服穿了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寶寶,我昨天給自己挑衣服的時候,看到幾款衣服挺適合你的,你看看喜歡麼?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算了,還是省點錢吧,熬熬就過了,等發工資了再買。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昨天穿的難道不是衣服麼?前天穿的難道不是衣服麼?這麼多衣服你還好意思說你沒衣服穿?(呵呵)

5、想買新的化妝品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去買啊,愣著幹嘛,回來給你報銷。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啊,好想要~(看了眼信用卡帳單)還是先把月月吃土換來的化妝品趕在過期前用完再說吧。(想哭)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化不化不都一個樣,買那麼多給誰看啊?(!!!你不是人?)

6、你失業了

有男朋友的女生:過段時間我跟公司請2天假,正好趁著你失業我們出去玩幾天,散散心。我養你啦。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我靠,

還好老娘之前一直身兼兩職,主業沒了,現在還不至於餓死。加油啊!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你知道現在找工作有多難找嗎,早跟你說了要多加班,拍拍領導馬屁,現在好了吧,別指望我養你。(哦!)

7、你升職加薪失敗了

有男朋友寵的女生:親愛的,

我剛給你支付寶轉了一筆錢,你不要難過了,我給你加薪就是了。愛你。

單身靠自己的女生:生活就是要學會面臨挫折,你只能在沒有人的時候一個人難過。

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哈哈,我就說你會失敗吧,笑死我了。(...)

我覺得愛情的細節實在太多了,根本羅列不清楚,但是一個人的態度可以表明一切,他用心做,你用心看,愛不愛你,自然一眼便知,希望你們好好珍惜那個愛你的男朋友,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光,早點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