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挽回男友?挽回男友的方法

如何挽回男友?挽回男友的方法

1、你們為什麼分手? 這是挽回的關鍵所在。

小三或者前任?

外部阻力(家庭,異地)?

男人覺得累了煩了?

你提出來後悔,但是男人真的受傷了?

2、理智地找朋友、家人也問問自己的內心。

這個男人還值不值得你去挽回?

大多數朋友家長不喜歡的,你也就自己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對你好,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缺點不能容忍且不會改變。

3、斷開聯繫一段時間,前一段時間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如果這時候你的他感到解脫或者高興的話,也別傷心,因為你下定決心要去挽回了。

不必作出換手機號qq號或者刪掉的事情,相信我,你把它刪掉,你更加會刻意去記住他的聯繫方式。你就是刪了,你也會衝動手賤腦殘想找他的。

4、這時候你需要多和朋友家人在一起。

有人陪著會好一點,但是別去找小情侶哈。

找到奮鬥的目標。生活的盼頭。

不高興了去看馬達加斯加三這種喜劇電影啦,絕對不能看愛情片。

去運動,運動的時候心情會好,沒工夫想這些。

樓主剛分手那幾天就只有瑜伽散步的時候不想他,做一些他在的時候沒完成的事情吧。

自己家他不讓自己減肥,自己就這一個月減了15斤,漂亮了不是麼?而且他要是不要自己了,

自己也變成更好的自己,才能遇到更好的他,或者考研、考雅思等學術目標,或是去你一直想去卻沒空或者捨不得去的地方吃飯,旅遊。

5、你已經慢慢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而且發現好像一樣精彩還更灑脫呢。

6。他來找你了,

hold住,千萬別多年不見的情侶一樣,

錯過了機會,沒碰見怎麼辦? 不要主動去找他,通過他的朋友,或者偶遇,讓他見到好久不見的你,變漂亮美麗自信成熟的你。

7。若即若離,時而撩撥他一下;但是在意猶未盡時收住。

給他一個好的不舍的印象。

8。轉熱。

慢慢、慢慢讓他發現你以前身上吸引他的那些東西,喚起他美好的回憶,也讓他對你產生不可控制的感覺。

最後告訴大家和男人相處的幾個注意事項:

1、懂男人,和愛男人一樣重要。

對方有的興趣、習慣真的不喜歡,或者你為他好想改掉,點到即止。功利點說,他改不改其實不大影響到你。講多了傷感情何必呢;雖然你為他好,可是那種好,他寧願不要。

2、愛男人的同時,不要放棄自己的生活圈子;

獨立的女生才更加吸引人,繼續享受自己的電影或小說,繼續和閨蜜逛街、唱歌都可以,也多抽出時間來陪爸媽或者提升自己。

3、要放心自己的男人,這麼好的你,他也不會沒感覺;不要什麼事情什麼情緒都倒給自己的男友,說給閨蜜們聽,男人們會煩的。

他們肯定更喜歡能帶給自己快樂的女孩子而不是整天怨婦一樣的女生。

4、吵架有風險,分手需謹慎。

告訴大家98%女人分手前都會放下的一個錯誤:分手前千萬別死纏爛打,相信我,有犯過這個錯誤的女生一提複合他就變臉,自己要是沒糾纏的話他早主動回來了。就是自己纏著他,讓他煩躁,累了。不搭理自己。 這時候美好的印象,全沒了,他會覺得你死纏爛打,你的地位一下就變低啦!

千萬別讓他覺得不管他怎麼樣你都不會走的感覺!

還有別飛到他那或者坐火車去他那挽回,除非你是因為不夠關心他,他對此不滿分的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