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有男友卻為壞男人一擲千金

說真心話,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是非常討厭他的,因為他整天沒有一個正形,還喜歡對我動手動腳的,我一直跟他保持很遠的距離。

真正在一起的是有一次我和男友有點小矛盾了,我就一個人出來散心。這個時候我多想有個人在我身邊陪我聊聊啊。

可是我悲哀的發現這麼大一個城市我竟然找不到這樣的朋友,於是我鬼使神差的打了他的電話。

我們在咖啡廳見的面,

完了之後我們又一起去了KTV,好像後面的事就順理成章的發生了,我們有了肌膚之親。

可是那天我很開心,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因為他非常懂我,非常會說話,每一句都到我的心坎裡了。

之後我們經常出去玩,他帶我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做了很多男友沒有為我做過的事,我才發現原來做女人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其實他是一個有家的男人,而且名聲並不是很好。可是我卻愛上他了,我會情不自禁的想他。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都是在花我的錢,有時為了讓他陪我,一擲千金我也毫不眨眼。

可是每每一個人的時候,我又覺得特別對不起男友,我背叛了他,而且是找了要錢沒錢要長相沒長相的壞男人,讓我欲罷不能,無力自拔!

肖軍諮詢師回復:

這是一個很會調情的男人,但又是一個及時行樂的男人。

你的男友可能缺乏的正是他的這種調情的能力,所以,和男友相處久了,你會有些厭倦。但是,你的男友可以給你未來,而這個壞壞的男人卻不能給你絲毫的未來——他連你們在一起的花銷都不負呢!

不要再說什麼你愛他——愛這個壞壞的男人,而只能說你需要他,需要他給你增加一點生活的味精,因為愛是有責任的,相互之間的責任。

既然是生活的味精,那就別吃多了。千萬別把味精當飯吃喲!

女人們最癡迷的就是高情商的男人。

高情商的壞男人最讓女人迷戀。這個男人如此會調情,為什麼就不能長相廝守呢?

其實,問題的關鍵就在於:調情能力只是戀愛情商的能力之一,而不是全部的能力。如果僅僅只是調情能力高,而沒有起碼的責任心和愛心,不知道關心對方或者不善於關心對方,對生活沒有目標沒有追求,沒有自己的事業,成天華而不實只靠耍嘴皮子生活,這樣的男人並不是真正的高情商,而可能會是低情商,因為真正的情商是一種綜合能力,而不是單項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