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重男輕女 常為難我

婆媳關係果然是自古以來女人們的頭等煩惱。自從生了個女兒,婆婆就沒有給過好臉色我看,這種日子怎麼過下去呢?

三年了,婆婆做的一切讓我好寒心。婆婆,你也是女人,為何還要重男輕女?婆婆就要我和老公結婚。說拿著戶口本登記一下就行了,一分錢都不用出,就算結婚了。我不同意,她為這事就一直對我生氣。後來我懷寶寶了(還未結婚),老公打電話告訴婆婆(我們在外省上班),

我以為婆婆會高興,至少會像我父母那樣關心我跟孩子,可是我又失望了。整個孕期公婆不曾打電話給我,即便給老公電話,也很少提起我跟孩子。老公當然生氣,也叫他父母多問候一下准媳婦跟肚子裡的孫兒,婆婆居然說句“我都把你老婆當菩薩一樣供著了,你還要怎樣?”

春節跟老公在娘家登記,擺酒了,苦於兩家資金周轉不來,我們就是簡單的進行了。可就在我們酒席的當天,婆婆並沒有來我家參加,因為她去喝她外甥女的喜酒了,唉!也許外甥女的喜酒好過自己兒子媳婦的吧!預產期快到了,我們生意也好起來了,收入可觀。婆婆跟老公說要過來扶持我,前提是,要我們先給她一千元。給錢後幾天,婆婆帶了3片爛布來到我們工作的城市。

跟她相處,感覺她盛氣淩人,我也是好言好禮相待!她看了寶寶彩超單,把握很大的說是男孩子。

寶寶出生了,是個女孩,從此,又拉開了我跟她的距離!寶寶出生了的當天,我說一天一夜沒吃東西,我好餓,好想吃米飯,老公叫婆婆回家做飯拿來醫院給我。等我好久,等來的是一碗糊了的雞蛋面,而且雞蛋都碎了的。婆婆說,生個女兒有什麼吃什麼,生個兒子吃什麼有什麼!讓我媽媽生氣的是,我在產房都胎位不正 ,醫生說再不正,就剖!爸媽、老公都急死了,婆婆還一個勁地說這裡費用好貴,會老家裡生可以報銷百分之八十!

產後第二天,婆婆一個人在醫院扶持我,簡直是我難過的一天。婆婆坐在那裡大聲說“兒子就是兒子,哭的聲音都大些。(隔壁2個床都是兒子,就我一個女兒),我就靠兒子,不靠女兒跟媳婦的”。我躲被窩裡哭了!這時,隔壁床的大姐,看不慣了,就說:“兒子女兒都自己的,一樣!”婆婆說:“兒子就是兒子,女兒是人家家裡的人”。

婆婆照顧我的時候,

也非常馬虎。碗都好多髒印子,油油的沒洗掉,煲雞跟龍骨的時候常見雞毛跟豬毛。煮麵湯上就見有螞蟻……老公也說她,她還嘻嘻哈哈笑說,吃了也不會死人!婆婆每天睡午覺,晚上九點就睡覺,根本不管孩子怎樣,還是都是我跟老公帶的!每次給孩子餵奶的時候,老公也在旁邊,婆婆總是喜歡研究我的乳☆禁☆頭,並嘻嘻哈哈調侃。有時候洗澡出來了,穿個內衣內褲在客廳走來走去!真讓人受不了。還有很多事情沒說了,只是放心中,情緒激動的時候跟老公發發牢騷,跟婆婆沒有紅過臉,因為老公對我跟孩子很好,婆婆是他親媽,我不想老公難做,可是這些事一直壓抑這我好難受!積壓得太多,好想釋放!都快得憂鬱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