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無法接受女友已婚我很糾結

目前,我與女友在一起一年多,她是銀行的櫃員。當初我們能夠認識,就是因為我經常去銀行輸業務,經過長時間的接觸後,感覺她這個人不錯,

就對她進行了瘋狂追求。最初的時候,她硬是拒絕了我,我得知她沒有男友後,就一直不放棄,最後,還是我的執著打動了她。

真正與她在一起後,才知道,她並不願意提起以前的事。有一次,我們倆人正聊的火熱,我無意中就問了她一下以前的感情事,誰知她卻一下變了臉,對我發了脾氣。我一直都弄不明白她生氣的原因,雖然她後來跟我道歉,表示自己在上一段的感情中受了傷,還說前男友給她的傷害太大了。自此之後,我再也不敢跟她提以前的事。

相處了這麼久之後,我決定向她求婚,在她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在電影院包了場,策劃了一場十分特別的求婚儀式。也許是這次求婚太過於隆重,女友感動的一塌糊塗,

當時就答應了我的求婚。從那次之後,我們就開始籌備婚禮。

但是,就是在上個週末,女友向我坦白了一件事,並且說她其實之前結過一次婚,因為前夫出軌,所以他們才離婚的。這些天來,她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告訴我,後來她終於想通了,她不想對我有所隱瞞。當我聽完她的話之後,我頓時覺得天昏地暗,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只是說讓她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慢慢的接受這件事。

但自從那天後,我就沒有再與她有過聯繫,雖然她也給我打了電話,但我真的不想接,接了也不知道說什麼,我真心不想接受女友的已婚事實。現在的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復:

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你們就分手吧,不要拖拖拉拉的,雖然女友隱瞞身份不對,但她也是有苦衷的。如果不願意跟她在一起,就儘快跟她說清楚,不要讓她再一次受到重創。

也許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想過要隱瞞你,但她同時又害怕失去你,所以才一直沒有告訴你。其實,對待感情問題,

誰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