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 這很有道理

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

有人說,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有機會。其實女人很敏銳,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只不過有的裝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而直到演不下去了,才會在失望中放棄,或出軌選擇另外的感情寄託。並不能說女人出軌就情有可原了,但男方一定是要承擔主要責任的。就如婚姻中常出現的這五種情況:

婚姻中男人把女人逼出軌的行為

男人在外彩旗飄飄者

“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是當下許多男人所追求的境界。可是孰不知自己在外飄飄之時,自己家裡的紅旗也極有可能被別的男人扯出去飄飄了。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是咎由自取。作為女方來說,是一定程度上可以被理解的,畢竟其中的苦痛只有她們自己知道。

試想想,男人整天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鬼混,

女人極有可能出現兩種心理:一種是失落寂寞孤獨,這種狀態稍不注意也就會跨出“軌道”這一步;另一種是以牙還牙的報復心理,這種心理是可以直接快速甚至瘋狂地讓女人頻繁出軌的。

夫妻雙方品味落差巨大,男方毫無情趣者

男女的品位落差體現在很多方面,包括身世、學歷和人生價值,這些方面如果落差較大的話,便會直接反映到夫妻感情,常常讓兩人四目相視卻無言相對,長而遠之就成為了婚姻最大的一個隱患了。更為糟糕的是,如果女人的品味高於男人,熱情強于男人的話,其結果往往是災難性的,男人若再不引起注意,以自己的情趣疏導女人的話,女人極有可能選擇出軌以求得心靈上的平衡。


得不到溫暖,嘮叨無處發洩的女人

喜歡嘮叨是女人的天性,而天性向來是難於扼殺的,如果硬是被徹底扼殺掉的話,它便會以一種本能採取其他的方式予以還擊。而基於這種心理特徵,如果女人長時間得不到來自于男人任何溫暖,並且男人還不讓她嘮叨發洩的話,她就極有可能別開自己的這個男人去婚姻外尋找另外的男人去傾聽了,儘管這樣的結果不定能達到她預期的那種心理需求,但她們會有一種敞開的舒暢。

長期兩地分居或者男方不履行性義務者

常說:男人出軌為性,女人出軌為情。其實,這種說法也不全對。女人和男人一樣,同樣有著自己的生理需要,如果長期得不到滿足的話,她們為性出軌便就成為一種很大的可能了。其實任何一個人在饑渴的狀態下免疫力都是相當低下的,特別是處於如今這樣的社會,

單身的已婚女人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如此一來,出軌就成了相當大的必然了。

貧賤夫妻百事哀,生活拮据者

如果婚姻愛情連最起碼用來填肚子的麵包都沒有的話,便就很難有維持下去的現實土壤了。其實,女人從骨子眼裡是比男人更物質化的。一個男人愛她卻不能滿足她的生活需要,她會從心底裡看不起這個男人,再加上自己虛榮心促使她對物質條件的追求,這種狀態下,她也許看到更多的是除自己男人以外的其他男人了。她會在貧困中幻想,幻想有一個有實力和財富的男人出現,帶她進入一個物質充足可以施展浪漫的全新世界。


一個男人愛她卻不能滿足她的生活需要,她會從心底裡看不起這個男人,再加上自己虛榮心促使她對物質條件的追求,這種狀態下,她也許看到更多的是除自己男人以外的其他男人了。她會在貧困中幻想,幻想有一個有實力和財富的男人出現,帶她進入一個物質充足可以施展浪漫的全新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