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5小招來放養你家的男人


女孩子們如何放養你的男人?

一、私人空間

男人為什麼不敢結婚,因為有了女人之後就沒有自由,婚姻就是等於沒自由,而且有些男人還沒有到婚姻呢,

只是在戀愛期間就沒有了自由,這讓男人非常的鬱悶,覺得找女大感覺就是給自己找不快,其實女人們大可不必這樣,管理男人就是鬆緊有度,一味的抓緊那可能飛得更快。

二、動態放鬆

男人大部分時間不喜歡宅在家,他們有時間會選擇出外運動或是跟朋友去玩,男人只會在事業受挫時靜靜的一個人呆著,所以你不要想著讓男人安靜的陪著你看電視,他會悶得難受。

三、不拘小節

跟男友同居後你是不是發現這個男人太髒了,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都是不愛衛生的,他們可以睡覺前不洗腳、不洗臉,起床也不疊被子等等,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規矩只會讓男人緊張。

四、有話直說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最喜歡玩的一個遊戲叫做口是心非,

明明喜歡就說不喜歡,明明要就是不要,讓男人捉摸不透她到底要什麼,男人不會這樣,男人需要什麼就會直接說,所以女人們得學學男人這一招,畢竟沒有人猜得到別人的心理。

五、不願理財

理財在男人們看來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情,或許他們有這個心,可是沒有這個行動,畢竟現在不同家庭,孩子給他壓力,所以理財這個事情如果可以你就接過來做,不要指望男人會做,婚後男人也不會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