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唯美情感故事:相遇雖美,卻潮了心情

相遇雖美,卻潮了心情

作者:王會亮

初冬還不是很冷。淅淅瀝瀝的小雨,敲打著我的傷痛,一種清清的涼中透著微微的疼。是昨日回憶的續曲?還是今朝相思的新唱?倘若我能堅定地走出這個雨天的憂傷,請你務必記住這個美麗的故事,還有我那潮濕的心情。

其實,故事的序幕是由你拉開的。假如不是你用手機微信先加我為“好友”,我是不會邁出如此多情的腳步。你說,你是通過搜索微信“附近的人”添加我的,於是便有了第一次聊天的開頭。透過螢幕裡的片言碎語,我隱隱約約能夠感覺到你的開朗和熱情。

你的出現讓我沉寂多年的心,突然泛起了莫名其妙的漣漪。聊了幾天後,你就約我去見面。但我沒去,我的自卑讓我的心動與理智爭執不休。我告訴你,我不是你想要找的大款,也不是你想要的帥哥。可你卻說:“和你認識一下不行嘛,還想那麼多?真是高攀不起啊!”我深深地記得,你所說的這句話是用語音發過來的,甜美的聲音、發嗔的語氣,瞬間讓我的底線瓦解的支離破碎,我立馬有了想見你的衝動。儘管,我很清楚,你我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後來,我們見面了,你整整比我小八歲,但卻比我高半頭。你高挑的身材在我的眼中婀娜多姿楊柳擺風,你姣好的容貌在我的心中閉月羞花烙印成痕。那一刻,我就在想,我們是不會有故事的,

因為我和你的差距太大了,我不是你眼中的高富帥,更不是你心儀的極品男。然而,你一點都沒有嫌棄我,而是一如既往地和我聊天。也許是命中註定要有這麼一段情感的越位,故事就這樣開始了。而生活中的我,又恰恰是個情義之人,所以會特別珍惜緣份。漸漸地,我們聊天的話題就曖昧了。再後來,就超越了道德的約束,背叛了各自的家庭。

我說過,我是一個很有自卑感的人,因此,一般不和女性接近。但面對你的年輕美貌,我又如何能做到安然處之、不為所動?你的奔放熱烈和狂野 ,足讓我回味無窮珍愛一生。坦誠地說,我從不渴求婚外情,但男女之事不是說我們要怎麼相處就能怎麼處,處著處著就變味了,或濃於烈酒,或淡於清茶,或涼于鐵石,

而你我的故事,恰如烈酒後的麻醉,終因一次偷歡讓我們彼此背上了沉重的良心債務!

那天,你告訴我,你的負罪感越來越重,常常整夜失眠。你說,讓我們以朋友關係來重啟故事的開端吧。語氣滿是無奈和憂傷。可我,何嘗不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天天忍受著良心譴責的煎熬?但我又想對你講:男女之間要想純潔,從一開始就要拒絕曖昧。倘若一時糊塗種下了情感的毒草,又怎能盛開出幸福的花朵?在我看來,任何一個人在婚外情上都無法預計未來, 無論是死去活來偷好一生,還是逢場做戲曇花一現,終將是活在陰霾之中;累的何至於身體,還有心情。而你我,卻偏偏犯下了如此不可饒恕的“罪行”。

這個有故事的初冬,回憶漸成習慣,想起與你的點點滴滴,我越來越無法為這段情緣做出正確的定義。事到如今,你我都有了悔意,我們應該為各自的回歸而慶倖,互不責怪對方的絕情。未來的路還很長,面對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一起改正!而我,最後的心語,也只能寫給你一個人你聽,不求相互安慰,只願你真心能懂……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zgushi/shanggan/224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