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做一個最甜會誇人的好老婆?

誇耀與讚美是很多人所追求的,這其中也包括男人。雖說男孩子大部分的形象是喜行不於色,但是在婚姻生活中,經常誇誇自己的老公,會讓男人感受到夫妻生活的美好,有利於婚姻生活品質的提高。那老婆如何做一個最甜會誇人的好老婆呢,以下九大技巧獻給大家。

1.讚美他的外表

仔細觀察一下他讓你比較欣賞的地方。比如眉毛、嘴唇、迷人的微笑,然後主動告訴他。

2.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可能是運動,也可能是才藝。所以你要通過不斷問問題,表現出興趣和讚賞。通常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英雄感會不由自主地被激發出來,對你自然也會關愛有加。

3.認可他為你做的事情

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飯菜真的很好吃、餐館的環境很協調、你吃得很開心。如果整個過程很糟糕,你可以說,能與他一起度過的時光,

才是最重要、最快樂的。

4.肯定他的幽默感

他講笑話時,不要為了保持淑女,憋住不笑;當然,也別笑得太過火,否則就顯得假了。最好的做法是,開心地笑著說:“真有意思”。

5.避免女性化的讚美

無論稱讚什麼,都要使用男性化的表達方式。男人不希望有人把他們與“可愛”或“甜美”這樣的字眼聯繫到一起,

他們希望聽到的是“強壯”和“堅毅”之類的讚美。

6.誇他床上功夫棒

讓他知道他的床上表現很好——但不要說得太露骨。雖然有的女性羞於說出,然而恰到好處的呻吟聲或顫抖勝過千言萬語。

7.稱讚他的養家能力

稱讚他的上進心、工作能力;稱讚他為家人創造高品質生活的能力。別忘了,男人的自尊心與他們的養家能力密切相關。

8.開口讓他幫忙

你的電腦出了故障,找他幫忙;你的車子沒法啟動,找他幫忙。他在幫助你的過程中會感到自己聰明能幹,這多好!

9.多說他是個“爺們”

無論稱讚什麼,都要使用男性化的表達方式。男人不希望與“可愛”或“甜美”等字眼有任何瓜葛,他們希望聽到的是“強壯”、“純爺們”之類的讚美。

所以,在夫妻生活中,千萬別吝嗇自己的讚美,男人的自尊心有的時候比女人還強,而自己老婆的誇獎,這無疑是對他們工作和生活中莫大的動力。好好學習一下以上的九種技巧,學會肯定與讚美,這樣會讓你們夫妻生活更加充滿愛,

生活也會更加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