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何已婚男,都不太愛跟外人提及自己的妻子

為何已婚男,都不太愛跟外人提及自己的妻子

結婚太早

你結婚不早啊,你不是36歲才結婚,你老婆比你小8歲,那又怎樣我還是覺得我結婚早了啊!你想啊,

我要不結婚,多少我看得上的女人都可以追來談場戀愛,談戀愛又不用負責人,用不用貼人夫的標籤,你以為結婚很好嗎?

結婚就是一件讓男人失去自由的事情!我沒好氣的說:那你當初為何要結婚!我那時候36歲了,我父母天天逼我結婚,我身邊這女友年輕漂亮帶的出手,然後就結婚了。婚後我很快有了2個兒子,我發現女人婚後都一樣,反正就是每天查崗疑神疑鬼,與老婆結婚7年,我特麼真的不想過下去了!你有外遇了,沒有!我只是厭倦婚姻生活,我不太喜歡婚姻。但我有2兒子,我必須的死撐下去,至於老婆麼現在也老了,就那樣吧。

爸爸的女友

無獨有偶,那天我一個女性朋友氣呼呼的對我說:結婚真是作孽啊,

我兒子居然拿了一張女人的照片給我,跟我說這是他爸的小三,我當時大吃一驚,問我兒子咋知道的,兒子說在爸爸的皮夾裡發現的。坦白說,雖然我把這女人解釋成是爸爸喜歡的女明星,我兒子將信將疑,其實我知道我老公早就出軌了,只不過我們分家產比較麻煩,大家各玩各的也挺好,偶而出去秀恩愛也是社交需要,我一直覺得我女朋友心很大。

她不以為然的說:男人都一個樣,婚前是一副娶不到老婆就會死掉的樣子,婚後老婆孩子一生就覺得完全坐實了婚姻,也不會努力經營了,一切責任都是妻子的。我老公這點好,玩歸玩錢能夠拿回家算不錯了。好吧,我不懂凡人的婚姻準則。

所謂好老公

我還有一個男性哥們,認識多年我一直以他是好男人好爸爸好老公為榮,我覺得他是我見過最好的人。而這次我與他再見面,我發現他壓根就沒有我想的那樣,我一直在跟他說:嫂子在家帶2孩子不容易,你別天天在外面喝酒應酬,家庭是第一位的。

沒想到我這哥們不以為然,也許現在做了投資人了以為自己很牛逼了,跟我們聊天都開始吹噓我可以搞定什麼什麼,我真想對他來一句:你咋不上天!說句不好聽的,那種動不動就跟你說能夠給你投資,搞定全宇宙的已婚男,不是騙子就是喜歡在你面前下套,你以為他真的會幫你?人與人之間互惠互利,不能給他人帶來價值,你說再多毫無意義。我只是感慨,歲月對一個人的影響,以及生活圈子對一個的侵襲。

似乎很多已婚男人一跟外人提起自己老婆,自己老婆就像多餘的人一樣,一臉不耐煩。他們也不看看自己當初怎麼一步步靠老婆扶持走過來的。似乎很多已婚男人以為自己兜裡有幾個錢,是個女人都能看得起他們一樣。

哥們,你缺的不是錢缺的是品是德。還有那麼多有女兒的爸爸,在外面也是四處勾搭,覺得自己魅力無邊,在這個說出軌就出軌的年代,女人不愛自己利益一門心思愛婚姻中的男人,到最後不知道怎麼死的。

當今的男人可不是父輩,娶你就真心愛你一輩子。當今男人遇到的誘惑太多,自己本身就不是啥好貨色,所以女人不要以為我有老公萬事足,你那個老公在外真不知道怎麼說你的。

所謂婚姻幸福,也就是看起來幸福。誰的婚姻不是一地雞毛,如果沒有孩子有幾個婚姻能夠到白頭,白瞎了那些懷二胎的女人,婚姻不過是套牢女人,跟男人有啥關係。女人老公找不好,全家死的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