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聯絡前男友?都不會有好下場!

幫女郎:

不管什麼原因,不會再出現的前男友,隨著時間的推移,對他有過的怨,有過的恨,都淡了許多,唯獨真心的希望他好這一點絲毫沒有減退。

也許我很沒出息吧,他是我唯一一個真心愛過的男人。對他,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還記得一個頗有意義的日子,那就是他的生日。

我到底應不應該發資訊表達祝福呢?

情感幫女郎:美索

我是一個在戀愛中很小氣的女人,絕對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祝福“前男友”,

尤其是對不起我的前男友的。他對不起你,你不去怨恨他已經算是很寬容、識大體的表現了。如果反過來,對他還要念念不忘,還要記得他的生日,還要在要不要祝福他的生日的問題上自我糾結,那樣也太卑微了吧。

而且,即便發了短信又能怎樣呢?勾搭前男友往往都沒什麼好的結局。

他也許換手機號碼了,也許手機裡刪掉你的號碼收到祝福短信不知道是誰發的……無論什麼原因,他基本上都不會回復你的短信的。可你發了短信之後,是絕對不可能不期待他的回應的——無論你暗示了自己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期待他的回復,可是只要你是女人,只要你心裡還有他,你就不可能不對發出的短信有期待。

有期待就會有失望。那麼,何必要讓自己失望呢?

對於虧欠過我們的男人,我們應該努力讓自己不會因為他們的出現而懷疑愛情,影響到我們未來的幸福,而不需要期望他們的幸福。如果他們生活得幸福,就會覺得曾經對我們的虧欠和遺棄都是對的,他們不但不會覺得內疚,甚至會覺得慶倖,那麼我們情何以堪?

所以,我是會幼稚、自私地希望舊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