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不願公開戀情?當心他是已婚男!

 

幫女郎:

你好。我的男朋友他是去年離得婚,有個孩子還小3、4歲的樣子,他以前的事我都沒有問過。所以孩子多大什麼的我都不清楚。

我們在一家公司,但不在一個地方。他比我大9歲,他很疼孩子,一段時間不見就很想念。他每月還要給孩子生活費,孩子有什麼事都要他去辦去管。

我們現在雖然在一起可是他不想公開,怕很多東西:怕單位領導對他有看法,也怕父母不同意。他父母希望他重婚,他也怕他前妻知道會鬧。他說我們在一起也有困難,說我家人會不同意,他給不了我什麼。我說那你想重婚嗎,他說不想,那樣麻煩也會很多。

他經常會去看孩子。回去就住他前妻家。每次都待3,4天。我很煩這點。他不公開我們的關係又不准我和別人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痛苦。我也不是想和別人在一起,只是希望可以和他公開關係。我可以真正的站在他身邊。

他的性格太猶豫了想的太多了,總是沒勇氣公開我們的關係,煩死了!

該怎麼辦才能讓他下定決心和我在一起公開我們的關係呢?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我覺得你現在需要面對的最大問題並不是怎樣把地下情浮出水面,而是查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離婚了。

如果每月給生活費、處理關於孩子的任何事,經常看孩子……這些勉強可以說是對孩子負責的表現。但是經常去前妻家住三四天,並且在他不想重婚,而前妻和他的父母都希望他們重婚的前提下,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擔心你的父母不能接受他的婚史,或者擔心他的父母希望他和原配複合的期望落空的顧慮勉強說得過去,但是一直在公司也不肯公開你們關係就很可笑了。離婚了自然會想再婚,這挺正常的怎麼會被別人看低?如果離婚十幾年還單身恐怕才會遭到同事非議吧。還有就是離婚了就彼此沒關係了,他的前妻站在什麼立場上會去你們的公司鬧?如果因為她還不甘心,那麼當初又怎麼會離婚,

每個月住在她家裡那麼多天,她怎麼不做一些該做的事情破鏡重圓?

清醒一點吧,一方面和你保持異地的地下情,另一方面對“前妻”和孩子的脈脈溫情,這不是一個出軌丈夫的標準行為麼?在你眼裡,他是你的男友;恐怕在另一個女人眼裡,他只是一個常駐公司的好丈夫。

如果他真的是沒有離婚,那麼你無論做什麼他都不可能會公開你們的關係。所以不妨攤開了和他說清楚你的懷疑,讓他把離婚證拿給你看,並且公開你們的關係,否則就分手。如果他肯公開你們的關係,並且見你父母,順勢結婚自然皆大歡喜。當然也要有心理準備,他如果真的是騙子,就一定會斷然拒絕你的要求,然後說因為你的懷疑如何讓他傷心失望,

並且趁機提出分手逃開這段麻煩的關係。到時候,你是想默默的忍受這段情傷,或者鬧個天翻地覆不讓他好過都隨你開心。

無論怎樣,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