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戰爭房間》觀後感:站在神這邊戰勝真正的敵人!

《戰爭房間》觀後感:站在神這邊戰勝真正的敵人!

作者:歐小陽 

找到我們真正的敵人,站在神這邊戰勝他。

晚上和kleve團契的小夥伴們一起觀看了基督教影片《戰爭房間》,

電影結束後與很多的收穫想和朋友們分享一下。

電影講述了一個很簡單的故事,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卻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深思。

剛開始我們就看到了一個充滿矛盾的三口之家。 我們每個人生活中都充斥著太多的矛盾爭吵,很多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慢慢愈演愈烈,變成不可挽回的大的矛盾。故事中夫妻不斷的爭吵,忽視家庭,不願意去理解自己的家人,永遠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家庭,男豬腳甚至欺騙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的女人親密,兩位父母更是忽視了自己的孩子,就像戰爭一樣。每個人都把家庭當作戰場,希望這個家庭自己能夠做國王,一家之主,可是在這樣的戰爭之中,

每個人都想要勝利,他們用盡了辦法都沒能站得優勢,反而爭吵愈演愈烈,大家都在緊張的關係之中,沒有快樂。

他們都沒有認清自己的敵人。這一切的“戰爭”,敵人並不是我們身邊的人,和我們爭吵的人,真正的敵人是我們的負面情緒,也就是“撒旦”,他奪走了我們的快樂,不斷地激怒我們,讓我們與最愛的人爭吵,讓我們誤以為他們是敵人。我們總是嘗試用自己的道理,用自己的方法去讓對方明白理解,或者攻擊對方,這樣是很難讓對方去接受的,而且自己也會被負面情緒佔據,沒有開心。負面情緒還會傳染,大清早就與家人爭吵,試問這一天的工作還能順利嗎?也許還會發生與同事甚至領導爭吵的情況。

當我們找到了真正的敵人,就需要用有效的方法去戰勝他。我們不能讓負面的情緒影響我們,佔據我們,我們要讓神來管理我們,讓神主導我們的家。就像女豬腳清除自己心愛的儲衣間,用來做禱告。通過禱告來到神的面前。為自己祈禱,為他人祈禱,請求寬恕自己,求神來幫助身邊的人,堅信神會來改變這一切。任何的改變都是極其困難的,但是我們人做不到的,神能夠做到,神是信實的,是大有能力的,總有一天,神會讓著他的心意來改變。終於,借著禱告和信心,女豬腳的丈夫從夢中還有失業的經歷上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經過一系列的事情也從新把心轉向了家庭,轉向了神。這些都是神的能力,神作的改變,因著信心,

他們戰勝了魔鬼。

老太太將自己“戰爭房間”的策略教給了女主人,女主人傳給了自己的女兒,丈夫。這正是每人都需要的,傳播正能量,寬恕別人。生活中少不了互相埋怨,哪怕是最親近的人。就像故事中講的那樣,不要去埋怨對方,那不是你應該幹的事情,交給上帝處理吧,堅信上帝,他會讓對方變得更好的。

馬可福音“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為神傳他的福音是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職責,更是我們的大使命,面對侍奉上的阻攔,我們更是要借著神的力量去撒下福音的種子,求神來預備他的道路,因為我們知道神的意念高過一切的意念,神的道路高過一切的道路。願神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預備一片土地,

讓他的道在上面生根發芽,叫不明白的都能明白。有一天我們都能來接受他,一起享受從神而來的喜樂。

願弟兄姐妹還有每一位朋友都主動來為自己預備時間,地點。安靜的來到神面前,獻上我們的禱告,來見證他的榮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