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在新婚夜讓我模仿前女友

我是一個很大膽的女生,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會努力去爭取。在愛情方面,我仍然是這個態度。第一次遇到男友時,我就覺得他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這幾年來,我一直在粘著他。

內心裡我也知道,他遲遲不和我結婚,就是因為他忘不了前女友。在大學時他與一個美術系的女孩相戀,一戀就是三年,結果女孩畢業後竟然做了一個大老闆的情人。無奈老公是一個癡情的男人,儘管女孩很絕情,但他依然放不下她。這幾年,雖然他和我在交往,但真正存在他內心的是他的前女友。

可能換作別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可是我就是喜歡他,放不下他,有時候為了他,我竟然甘願當他前女友的替身。雖然老公不能完全忘掉前女友,但很多時候還是很疼我的,他越是這樣,我越是喜歡他,我覺得如此癡情的男人不多了。

有時候,老公喝醉了就會叫著前女友的名字,看到他這個樣子,我真是很心疼。於是,我開始找老公的日記,處處都模仿他前女友的樣子,我只是不想讓他那樣痛苦下去。後來,老公也覺察了我的良苦用心,終於答應和我結婚。

老公的家裡也算很有錢,父母都是做生意的,早早的就給他買了房子。為了表示對我的誠意,老公給我一個盛大的婚禮,那天我真的就像個公主,我多年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婚禮結束後,鬧新房的人都走了,我為了保持新娘的矜持,一直坐等老公回來圓房。一直等到零晨1點鐘,老公喝的有些醉,我扶著他回臥室時,

他眼直溜溜的看著我。

畢竟是我們的新婚夜,他看到滿屋子的喜字,有些興奮,抱著我就狂吻,我也打算好好享受這個新婚夜。誰知老公卻拿根紅繩拴住了我的手,我頓時很驚慌,以為他是變態,可是他卻求我答應他這一次請求,和他玩一次遊戲,因為他前女友經常這樣玩,我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情,竟然答應了他。雖然我們的洞房很特別,我也感覺到滿足,可是這件事一直對我一種威脅。

現在,我與老公生活的很幸福,他似乎從那次房事後,就不再提起前女友,似乎從前女友那裡走了出來。但是,最近我發現老公前女友與老公還有聯繫,我又害怕起來,我該怎麼辦?

回復:

極少有女人像你這個執著的,竟然為了愛他什麼都不顧,寧願當前女友的替身,可見你骨子裡也是一個癡情的女孩。你用了幾年時間來挽回老公的心,眼看著幸福日子越過越紅火,可是老公的前女友又出現了,讓你開始多疑,這其實很正常。

我想說的是,你確定你老公從前女友那走出來了嗎?如果真走出來了,

說明他對她又死心,你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即使他們有聯繫,也未必會舊情複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