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新婚夜老公被窩偷看閨密照片

 

在婚前同居氾濫的今天,洞房花燭夜,越來越不被男人所重視,更有新人因白天勞累,背靠背倒頭便睡,一覺到天亮。傳統的洞房花燭,

卻非常講究,紅蓋頭,交杯酒,燈下看美人,還有那十分講究的“洞房文化”,那氛圍,那情趣,那浪漫,那心思,古人真可謂是“調情”高手。

而在我的新婚夜,卻倍感傷心。可能是因為戀愛時間過長,婚前曾同居三年,老公對我已產生了“審美疲勞”,也可能他早已移情別戀,不在愛我。可他,為什麼還要娶我,還要與我結婚?更可氣的是,偷挖我牆角的小三,竟然是我最好的閨蜜張麗。

那天晚上,來鬧洞房朋友走之後,我就趕緊去洗涮完畢,等著他來寵我。可他卻說,自己很困,沒有力氣,想早些睡。我體貼他白天的勞累,並沒強求。親吻了他一下,就轉身睡覺了。然而越是想睡,卻怎也睡不著,好不容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眼睛發酸了,腦子迷糊了,

卻被他輕掀背慢下床的動作,又驚心清了。

我原以為,他是去小解。那知,他竟是去書桌上拿來手機,還去洗手間拿了一些軟紙。我聽著他躡手躡腿的回來之後,並沒有鑽進我的被窩,好心給我壓了一下被,居然又去拉開了另一床被。我在想,他這是幹嗎?我還是裝模作樣在睡。

他躺下之後,關上檯燈。就打開了手機在翻看,我並沒理會,還以為他睡不著,上網看微博呢。可是不一會兒,我感覺被子有輕微的有節奏地在顫動,他喘氣也很粗。我就索性翻過身來,問他在幹嗎?

他被我突然轉身,一下子驚惶失措,慌亂中急忙把手機壓在枕頭下,正是這一反常舉措,才讓我起了疑心,一下子,清醒了許多。我說,你又拉開被子幹嗎?他說睡姿不好,怕半夜拉我被子,讓我受了涼。我說,我才不怕呢,執意要進他的被窩,他卻還不讓,我愈發不理解了。強拉之後,還是抱上了,可這一抱,居然感覺他生理反應明顯。不會怎麼快吧!而且還沒穿內褲,他在我被窩那會兒,可是穿著的。我的現在還貼在身上等著他親手脫呢?

我越來越懷疑,剛剛他偷偷摸摸的舉動,難道是在自尋快樂嗎?趁他不備,我從枕頭下,抽出他手機,這一看,讓我徹底傻了眼,一組裸照自拍,映入我眼簾。她不是別人,正是我的閨蜜張麗。瞬間我全明白了。

我讓他解釋,他不說話。我哭鬧咬他,他不理我。我把手機摔了,他也不撿。反正一幅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式。我說你不說清楚了,沒完。你喜歡她,你找她結婚。我還不稀罕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