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暗戀多年的表白句子 教你如何收穫他的芳心

有些情比山高,有些愛比海深,但是無論多麼深情的暗戀都要去向對方告白,不要將自己的愛戀埋在心底,暗戀表白的句子讓我們愛了就要學會勇敢的向對方告白!

吃一口腐爛的蘋果,它不會有甜蜜的味道;嘗一口發黴的櫻桃,它不會有可口的曼妙;變質的食物不能吃,善變的人兒不能愛,選擇我吧我最乖,保證只會將你愛,一生一世不更改。

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人生的舞臺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獨;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加你舞臺的色彩,只願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單,期待敞開你的心,接受我的愛吧!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選在今日,對你告白。對你的依賴,如同魚兒離不開海洋,如同植物離不開陽光。給我一次機會,寫滿我們的幸福人生。

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我願和你一起變成金魚,在魚缸裡自由自在的遊。我願和你一起變成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願和你一起變成小兔,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白雲的陪伴,天空不再孤單。有花草的陪伴,大地不再孤單。有我的陪伴,你不再孤單。我會永遠陪你到老!

初次相逢,你是如此與眾不同,脫俗的氣質令我心動,不用拿刀在心裡刻下你的名字,不用動手在紙上畫出你的樣子,因為你已經在我精神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影子。

我願為你變成一棵樹,能為你乘涼。我願為你變成一件外套,能為你驅寒。

我願為你變成一把傘,能為你遮風擋雨。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做什麼都行。

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

我是天空中的那顆最亮的啟明星,萬萬年來亙古不變只為將你守護,從天黑到天明,從今世到來生,只想遠遠地望著你,靜靜地看著你,癡癡地守著你,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與幸福。我愛你!

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選在今日,對你告白。對你的依賴,如同魚兒離不開海洋,如同植物離不開陽光。給我一次機會,寫滿我們的幸福人生。

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

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