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坐腿上 有這4點理由

1160

男生喜歡女生坐腿上是想更親密

女生坐在男生腿上,雖然重量確實不輕,但比起大腿之間的親密接觸,以及身體距離的更加靠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男生大多都會很享受這種親密無間的感覺,因為他同樣需要踏實感。

男生喜歡女生坐腿上是為了宣示主權

男生都有佔有欲,尤其是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佔有欲更是強烈,這是由動物本能決定的。女生坐男生腿上的這種親密行為,剛好就滿足了男生的這種佔有欲,尤其是在別的同性面前時。

男生喜歡女生坐腿上是為了秀恩愛

人都是有虛榮心的,而秀恩愛的方式就能很好的滿足這種虛榮心,看朋友圈那些經常曬情侶合照的,說白點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多甜蜜,看到自己的伴侶有多優秀,你們羡慕去吧。男生的虛榮心絲毫不亞于女人,他享受這種秀恩愛的方式,簡單粗暴。

男生喜歡女生坐腿上是怕女生累著

當然,這其中往往也夾帶著不希望女生累著的想法。男生主動讓女友坐,女友卻又擔心他也累,男生也就理所當然的讓女生坐在自己腿上了,這個理由好像也沒什麼毛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