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7歲女童寫求職信 竟收到穀歌CEO的回復

7歲女童寫求職信。英國7歲的小姑娘克洛依‧布瑞奇瓦特(Chloe Bridgewater),有一次和她的爸爸安迪聊天的時候,問他:“你認為在哪工作是最棒的呢?”她的爸爸告訴她,

是穀歌,並且給她看了很多穀歌公司的照片。

她的爸爸說,在看到穀歌公司的懶骨頭椅、卡丁車與滑梯之後,克洛伊決定要給穀歌寫求職信,想要穀歌工作。克洛伊的這封求職信寫得有模有樣,不僅表達了自己對電腦的喜愛,還說明了自己的表現受到老師的肯定,並且,她還特別提到,這是她的第一封求職信。

讓人驚喜的是,克洛伊的求職信竟得到了穀歌公司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回信!“非常感謝你的來信,很高興你能喜歡電腦和機器人,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能繼續學習科學知識。你要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堅定夢想,就能實現想要的一切——無論是在穀歌工作還是去參加奧林匹克游泳比賽。衷心期待能在你完成學業後,

再次收到你的求職信。祝好。”收到這個回信,小女孩和他的爸爸都樂壞了,小女孩也火了一把。或許我們都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夢想,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應該去注意保護孩子們的夢想,並給他們盡可能多地支持與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