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8歲女不停洗手秘密 竟是遭六旬老翁猥褻

8歲女不停洗手秘密,竟是遭六旬老翁猥褻!原來當天八歲女孩小會和爺爺弟弟一起到淮河圈嘀玩耍,因為經常來玩對環境熟悉,

所以小會不一會就獨自玩起來,脫離了爺爺的實現。年近六旬的男子魏某經過,看到小會一個人玩。於是動了歪腦筋。

魏某走到小會身旁,稱自己要去上廁所,讓小會幫忙拿包。於是小會乖乖幫他拿包,誰知道魏某脫掉褲子,抓起小會的手,對其進行猥褻。小會嚇得立刻跑掉了,回家後也沒有告訴父母,而是不停的洗手。家長感到疑惑,就問她原因。這下小會才把經過告訴家人,家人知情後立刻報警。隨後警方通過監控在魏某家中將其抓獲。他稱是自己老伴去世多年,見小會獨自玩耍才臨時起意。

保護兒童不受侵害,家庭監護不容忽視。我們長久以來對於性教育羞於啟齒,卻沒有考慮過在目前的社會環境中,孩子絲毫沒有防護知識是很危險的。面對困惑,不僅要告訴家長怎麼辦,還要讓家長告訴孩子怎麼辦。同時,對孩子的保護也是十分必要的。有的孩子只有母親照看,父親外出打工。有些家庭對兒童的監護知識幾乎是一片空白。這讓人非常憂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