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該怎麼提分手 提分手要注意哪些

女生該怎麼提分手

果斷的分手,不要浪費ta的時間

分手的時候切忌優柔寡斷,直接表明你想分手的意願,但語音不要犀利,儘量減少傷害。

將你對他的不滿說出

因為世界上最賤的分手就是冷暴力,繼而逼對方離開,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到底對他哪裡不滿?被分手的一方可能一輩子都被蒙在鼓裡。

適當的疏遠他

注意不要刻意,不然讓ta察覺。儘量讓ta自己上街,自己吃飯,時間久了,ta沒那麼需要你,分手的時候應該好過些。

跟他好好地談一談

認真的說出自己想分手的原因,心平氣和的談談,試圖讓對方理解你,也仔細聆聽對方的話。如果真的分手,那麼就坦然的給愛情劃上一個完整的句號。

不要用一些膚淺的理由

比如說:”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既然我很好,為什麼你還要分手呢,既然不想談,為什麼要開始呢,這其實是對對方的一種侮辱。

幫他或他擦乾淚水

這個世界最受傷的永遠是被分手的一方?認真就輸了,投入的一方輸得一敗塗地,當他淚如泉湧的時候,請擦乾他的眼淚,告訴他,你從出生開始就是渣,別無他選。讓他儘早死心,對自己就像抹布一樣丟棄吧。

換手機號

如果條件允許,

手機號是肯定要換掉的,免得對方繼續糾纏你,但是,最好保留一個可以聯繫到對方的社交工具,這種社交工具的及時性不要很強。


女生如何對不同性格的男生提分手

與性格內向的人分手

對方性格很內向,也很柔弱,並且是很愛你的,請謹慎對待,

說不定因為你的拋棄而導致對方出現自殘行為的。

與ta分手時,需慢慢進行,漸漸的拉開距離,使ta一點點的對你厭煩,之後逐漸減少見面次數,看看ta討厭什麼樣的行為,你就做出什麼的行為來,最好能迫使ta主動說出分手。

當你能感覺到ta,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並且即使很多天不見面,ta也沒主動聯繫你了,就可以提出分手了。而分手時,請注意言辭,不要太直接,不可以像丟棄一個物品一樣的態度,這樣會很傷人的。

比如:“對不起,和你提出分手,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好嗎?不是因為我變心愛上了別人才不喜歡你了,而是我覺得我們在一起不適合,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我配不上你,不想拖累你,最後我們誰都過不好。

”儘量的言辭婉轉些,使對方能在承受範圍之內。

提出分手後,請多關注對方一段時間,你有責任陪ta度過失戀期,ta畢竟是在因你而痛。

與性格開朗的人分手

對方性格很樂觀開朗,同樣也是很愛你的。與ta分手時,也不可太突然的說出來,當對方充滿激情的愛著你時,

你若突然提出分手,無異於在盛夏的陽光下將一盆冰冷的水潑到對方的頭上,使對方被突然的打擊到,很可能你將會把對方一貫熱情爽朗的性格,變成一個沉默寡言,從此對愛情失去信任感。

同樣,不要認為對方性格開朗很堅強,就肆無忌憚的提出分手,你或許認為這樣性格的人,內心會很強大,即使突然提出分手,對方也不會很受傷的。這樣認為是錯誤的,愛一個人心,被漠視,被丟棄,無論對何種性格的人都是一種很嚴重的傷害,對方就此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刺激、傷害的。

與性格開朗的人分手,事先也不妨先沒事找事的吵吵架,故意製造一些小矛盾,慢慢拉開一定的距離,當感覺對方愛你不再那麼熱烈時,感到因你而有些痛苦時,再考慮提出分手。

比如:“現在的你我都是不是當初的自己了,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人都是痛苦的,如果你和我的感覺差不多,我想我們是不是該分手了?”


感到因你而有些痛苦時,再考慮提出分手。

比如:“現在的你我都是不是當初的自己了,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人都是痛苦的,如果你和我的感覺差不多,我想我們是不是該分手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