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婆婆逼博士兒媳打胎 真相原來是因為如此

婆婆逼博士兒媳打胎,好不容易才懷上,為何卻苦苦逼迫對方去打掉呢?原來兒媳小敏,從小十分好學上進。博士畢業以後已經36歲。

直到2012年才遇到比自己大三歲的意中人。兩人組建家庭後,還跟公婆生活在一起。雖然各自忙事業,但是結婚三年多都一直沒懷上。

小敏也是大齡女了,對這件事也比較擔心。兩人花了很多錢看醫生,雖然沒查出什麼問題,可就是懷不上。公婆因為過於著急,不知道從哪里弄來的偏方。今天在家裡燒香求子弄得煙霧繚繞,明天又聽信老中醫弄了什麼中草藥根子。甚至還老兩口分別監督夫妻房事次數。弄得小夫妻哭笑不得,雖然沒少用醫學知識向公婆解釋,可就是無濟於事。

終於在去年,小敏外出參與培訓近一個月,回來後聽丈夫說近期小腹脹痛並伴有下身不適感,到男性專科醫院就診治療,醫生說是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後經簡單治療已經好了。誰曾想,夫妻小別勝新婚,竟神奇地讓自己產生了生理反應!小敏懷孕了,一開始公婆很開心,可沒過多久,婆婆心生懷疑。想到兒子的病情和小敏外出培訓等因素,硬是認為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親孫,要求小敏引產。

雖然小敏極力說明,丈夫也站在妻子這邊。可婆婆就是一口咬定,還找來親家勸說。鬧得一家都很不開心。

後來請了調解員,首先是消除小敏的思想顧慮,後來再次約見公婆做工作。指出老人胡亂猜疑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而且干涉小倆口的婚姻生育權也是違法。最終獲得婆婆的理解,表示會尊重兒子和媳婦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