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 終於明白了

最好的愛情狀態是什麼

兩個人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分析愛情的最佳狀態生活總是平平淡淡的,愛情的最佳狀態應該是相處不累,兩人在一起經歷平凡的生活,你們都能從對方的眼神或行為中,刹那就能心領神會,有著默契與和諧,兩人相處舒適自在才是愛情的真諦。

保持持久的吸引力

很多人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但是當戀愛時間長了,隨著兩人越來越熟悉,就會變得懶惰,不再精心打扮自己、不再提升自己的價值,要想維持一段長期關係的穩定,你需要保持持久的吸引力,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讓自己蓬頭垢面地出現在對方面前,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同時要懂得不斷提升自己的素質和內涵,才能讓你一直保持吸引力。

能滿足對方的心理需求

想要一段感情能維繫長久,你們需要懂得滿足對方的需求,正如著名情感專家說過:“要想保持長期關係,最重要的是抓住對方的需求。”你要明白男人和女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樣的,例如男人需要被崇拜、被理解、被需要,女人需要尊重、體貼、安慰等,只有瞭解對方的內在需求,才能做到對症下藥,滿足對方的內心訴求,

這段感情才能更穩固。

能一同培養共同興趣

當兩人相處的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變得平淡,對方的一顰一笑再也難以勾起你心裡的漣漪,久而久之就會各忙各的事,交集就會越來越少,感情也會越來越淡,想要愛情順利發展,你們可以培養共同興趣,

例如一起種些植物、一起參加戶外活動、一起做健身、一起看影片等,既可以增進兩人感情,又能為平淡的生活增添情趣,讓生活更精彩。


最好的愛情狀態是讓你不斷完善,卻不用丟了自己

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

你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抱怨老天的人,請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你的願望。這樣一來,你的生活會有想像不到的大轉變,你的人生也會更加地美好、圓滿。

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佔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穀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