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好的愛情到底長什麼樣子

愛情有千百種樣子,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珍惜就好了!”我有一個朋友,從不評價別人的感情好壞,人家告訴她自己和男朋友吵架啦,

怎麼怎麼的,她就常說這句話。是的,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愛情的樣子縱使千變萬化,類似“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愛情也許沒有最好的,但好的愛情往往有以下幾種特質。

1、好的愛情是你再也不會去羡慕別人的愛情

在愛情裡懂得知足是可貴的,雙方都不再願意去和任何人將就,就算平淡無奇,也不羡慕旁人愛得轟轟烈烈;就算一貧如洗,也不渴望和別人找到另一種紙醉金迷的愛情。

2、好的愛情是有共同的未來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想和他/她一起走下去,丟下對方不顧一切的向前飛奔算不上是什麼好的愛情。他如果愛你,就會認定你,把你考慮在他的未來裡;如果你也愛他,那你們就會一起披荊斬棘,一起走向那個共同的未來裡。無論你們遇到什麼,你們的心都是一起的。

3、好的愛情是雙方都是坦蕩自由的

在好的愛情裡雙方都是自由的,應該支持彼此的夢想,互相鼓勵,也不會去要求對方做他/她不願意做的事情。

彼此親密無間,但又不會被對方束縛,也要記得給彼此一些單獨的空間。

4、好的愛情是雙方彼此信任又彼此包容尊重

不因為懷疑而變得歇斯底里,也不擔心是否有情敵遍地;不擔心自己年老色衰而失去對方的愛,也不嫌棄對方韶華已逝年華不在。

不把對方的付出看做理所當然,懂得尊重和包容。

5、好的愛情是雙方常感到快樂

也許有時候你們也會吵架,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是你們還是會和好,還是會決定一起走下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快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