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校長用筆紮學生臉 7歲男生臉上被紮傷口讓人心疼

校長用筆紮學生臉。學校本是教書育人的地方,老師也應該勤教力學,為人師表,努力把祖國的花朵培養好,然而,一些老師惡劣、甚至可以說是禽獸不如的行為,

卻讓學校成了一個危險的地方。不久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佳縣一小學校長用藍色圓珠筆紮7歲學生左臉17個眼”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小男孩臉上的傷口讓人很揪心,他被紮之後在醫院治療了兩個月,不僅學習成績受影響,心靈上也受到了很大傷害。

2月10日,收到上高寨鄉雲家小學校長鄭成軍用圓珠筆紮7歲學生左臉17個眼的輿情後,上高寨鄉政府和上高寨中心學校第一時間介入調查,同時上高寨派出所也介入調查。2月14日相關負責人告訴澎湃新聞,通過協商,當事學生家長和涉事校長已達成諒解協定,涉事校長被撤職,調離學校並暫停教師執業。

這麼小的孩子就算犯錯,也不該遭受這樣的對待。

面對孩子,怎麼能下手?心疼孩子,希望他得到好好的照顧,而傷害他的禽獸校長應該得到更嚴厲的懲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