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朋友失戀了怎麼安慰 4招就搞定

朋友失戀了可以讓TA移情

一個人失戀時,往往會把所有的事情往消極方面想。你若想讓對方走出失戀,那麼最好就是能夠讓對方有事情可做,讓對方轉移心思,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想失戀的人,失戀的事情。可以想辦法給對方找一些事情做,並且規定時間內要求對方做完。當對方投入一件事情時,就會忘記痛苦所在。所以,要懂得移情的目的就是減少讓對方去懷舊的時間,不給對方回憶往事的機會,這樣對方就會慢慢弱化對失戀的回憶,失戀的痛苦指數也會慢慢下降。

朋友失戀了可以讓對方感覺自身的價值

當對方失戀的時候,往往會極度自卑,這個時候往往會否定自己。如果你能及時地肯定對方的優點,放大對方的價值,讓對方感覺到自己被人肯定的喜悅,就會減少對方的痛苦。讓對方對自己樹立起信心,也許失戀並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遇到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而已。天下之大,自己強大,何患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朋友失戀了可以用同病相憐法安慰

你為了說服對方,可以拿出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對方。讓對方感覺到同病相憐。尤其是你以自己的經歷來給對方分享的話,

對方就會感覺到,當初你失戀了,如今你過的不也是挺好的。看來失戀並不可怕。所以說什麼話都不如你的親身經歷和體會更讓人感覺到能夠打動人心。當你能夠給對方分享你的經驗時,對方也會感覺到你多麼的可信。所以,最好的治療就是能夠打開對方心結,讓對方主動給你談心。只要你給對方榜樣和示範,相信對方也一定會懂得如何走出這段痛苦,早日恢復以往的快樂和簡單。

朋友失戀了可以用積極暗示法安慰

自古以來凡是偉大的人,成功的人,沒有幾個人的人生之路是一帆風順的。你可以列舉古今中外失敗的愛情,但是並沒有因為失敗的愛情而讓自己的人生頹廢,反而因為失敗的愛情讓他們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到他們的愛好,找到他們的興趣,找到他們努力的方向,從而成就了自己。凡是偉大的人,都是懂得把困難踩在腳下的。如今失戀跟很多人的失敗相比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既然分手在所難免,早點分手,對彼此都不耽擱,豈不是也是人生一件樂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