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大學生失身反遭敲詐 聽信包養年入百萬謊言

女子失身反遭敲詐。女大學生小丁去年8月份結束了自己的實習期後,沒有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十分沮喪。然而,陌陌聊天裡認識的一個姓陳的女生卻讓她看到了“希望”。

陳小姐是主動搭訕小丁的,她告訴小丁,自己被“富二代”包養,一年收入超百萬,並且,她願意將包養她的“富二代”介紹給小丁。這讓小丁有些心動,她想到自己的家庭條件一般,又沒有工作,便想要通過“富二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接著,他按照陳小姐告訴她的方法,主動與那位“富二代”聯繫,並和他在汽車旅館開房。

可讓小丁意想不到的是,這“富二代”以自己被小丁欺騙感情為由還讓要小丁賠償他,還威脅小丁要是不照做,就用關係送她進監獄,甚至還威脅要殺小丁家人,嚇得小丁把自己支付寶裡所有的錢都轉給了他。

後來,小丁將此事告訴了自己的家人,並在家人的勸說下報警,

經警方調查得知,這一切都是犯罪嫌疑人張某的騙局,張某一人分飾兩角,“陳小姐”是他,“富二代”也是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