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招架要掌握的技巧是什麼才不會破壞夫妻感情?

夫妻之間吵架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吵架的時候要學會把握分錯,因為只有很好的把握分寸才能不傷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你知道夫妻之間吵架有什麼樣的話語是不能說的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你真不是個男人

他是不是一個男人,實在你比誰都清楚。像這樣猛烈的嘲罵之於你們的過往,之於你們的現在,實在沒有必要。而且,逞口舌之快只會加深雙方的痛苦和罪孽,不妨好好發揮下自己漢語的功底,在這句話里加上一些副詞或者形容詞,這樣既暢快了你的發洩心裡,也給了他反省的餘地,正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傷害再深,也要念及之前的恩愛。

2、我看不到你的未來

愛情裡難免有愛到神傷,愛到不想再愛的時候,對於他的未來,對於他給你的承諾,已經沒必要太過於深究和追責。他表現的再無能,再懦弱,你都不應該以這樣審問的方式來捶打他的心靈。

一個人的未來怎麼可以用看來觀察呢?請別太早給別人下這麼殘忍的決定,別人這麼說他,他可以不在乎,出自你口,就可以傷他到火星。

3、和你在一起就是個笑話

在一起可以是錯誤,也可以是命運捉弄,但是不要用笑話來揭露一個人的傷疤。

你的尖酸刻薄只會招惹他的憤怒,也許你可以不在乎,由於你們今後再無瓜葛,但是誰能又肯定你們不會在哪個犄角旮旯裡遇上呢?笑話他,就是否定了一切,這對於男人來說,無異於一把銳利的匕首猛刺在心臟。你寬容不了他,他也會用恨牽腸掛肚著你。

4、隨便你吧

生活處處充滿決定,如到哪裡吃飯,讓孩子上哪個學校,買多大的房子。有些男人會用懶散的語氣說“隨你”“你做主”。在他們看來,拿主意是費力不討好的事情;而在女人眼中,每個選擇都有其優越性。丈夫的一句“隨便”,會讓她們感到無助,如同被拋棄了。因此,男性不妨說:“我覺得A和B都可以,咱們投硬幣決定?”

5、一言不發

有些男性會想:“只要我閉上嘴不說話,就萬事大吉了。”然而,設想一下,你在打乒乓球時既沒有對手也沒有接球員,一個人不得不在發球之後,自己去撿回來,那種感覺如何?當男性一言不發三緘其口時,妻子的感覺就是這樣。

6、你去死吧

這話禁止說,因為我本身相信因果關係,

而且周圍有這樣的事例,之前有個朋友就是因懷疑老公外地有小情只要回家兩個人就大鬧,男人走的時候女人就拼命的詛咒,謾駡。果然有一次剛罵完不久,男人由於過於生氣在高速路上開車精力不足,翻車走人了。這樣的例子不少,記得有句話說的很好:母慈子就孝,妻賢夫無禍。無論自己多麼生氣,都克制不去說這句話,當然對方這樣說,那也是不可饒恕的。最近恰好豆爹總這麼說,我都積累在心裡,等他老了就把他送瘋人院。

以上就是關於夫妻之間吵架不能說的話,相信大多數的人都知道“良言一舉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就算是夫妻特需要把握尺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