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約會技巧是什麼 掌握方法讓帥哥迷戀

1、穿著大方:很多的女生平時都穿的很隨便,其實在約會的時候選擇衣服上非常的重要。不要穿的太露骨,否則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但是穿著的太土會給人落後的感覺。其實大氣一點的穿法就很不錯。比如穿的休閒一點自己也會感覺輕鬆很多。

2、不要總是嘰嘰咋咋:和男生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還是儘量表現的安靜一些,不要一直的說個不停。總是關心男生的家庭和工作收入這些,這樣會感覺上非常的不禮貌。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還要避免這些話題才好。

3、不要化妝太濃豔:很多的女生總是喜歡畫濃妝,其實在約會的時候還是淡妝更好一點。能讓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整體的感覺大方。太濃的裝飾約會會顯得非常的妖嬈,這樣很難讓人接受。所以化妝只要適度就可以了。

4、不要穿超細的高跟鞋: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們可能去溜達看電影這些活動,這樣的情況下要走的路比較多。所以還是不要穿太細的高跟鞋,否則受罪的是你的腳。走時間長腳疼也是很尷尬的事情,穿的衣服和鞋子搭調就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