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還是二手的好?細數二手男的五大優勢

男人還是二手的好?細數二手男的五大優勢

二手男人的5大優勢

1. 更具有責任感

我一直認為男人對家庭的責任感跟她們的年齡有關,

作為男人我總結出一點經驗,年紀越長的男人家庭責任感越強烈,他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以家庭利益為重。像這樣顧家的男人新婚男人絕對很少能做到。因此從這一點上來看二手男人在家庭責任感上更勝一籌。

2. 出軌概率更小一點

不管二手男人因為什麼離得婚,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二次婚姻的到來,在出軌問題上二手男人將會更嚴謹。這樣的男人會更加的注重自己的情感,也許是處於對二次婚姻的珍惜吧。但是不管怎樣二手男人對待婚姻的態度更嚴謹。也就是說這樣的男人很少出軌。

3. 經濟上更加殷實

不能絕對地說所有的二手男人都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說新婚夫妻花的基本上都是家長的錢。因此從這方面比起來二手男人在經濟上更加殷實一點,而新婚夫妻在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活時往往更盲目。嫁給二手男人你絕不會有這種感覺,相反你會感覺到更安全。

4. 生活的經驗更多

除非是因為隱疾導致的離婚,

再婚男人與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諧的,在對新人的適應能力上遠遠超過那些只有熱情、沒有腦子的青皮小子;而對於節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蠻幹的年輕人望塵莫及的。

5. 生活上更靠譜一點

二手男在經歷過一次婚姻之後,在生活上比起新婚夫妻成熟了不少。

至少在油鹽醬醋方面二婚男人不會亂了手腳,而新婚夫妻則不同,他們往往會因為這些簡單的問題而面紅耳赤。想想看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上是不是更靠譜一點?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適合二手男人,比如以下這些,就應該遠離二手男。

1. 想要浪漫的女人:因為一次婚姻的失敗,離過婚的男人會變得冷靜而理性。他們會覺得浪漫是虛幻的,不可靠的一種情感。因為他們曾經有過的浪漫如今變成一場空,所以他們變得很現實。

2. 想要靠男人過活的人:男人初次戀愛都願意為心愛的女人一擲千金,而一旦婚姻失敗後,多年的打拼成了她的財產,男人就會頓時悔悟,並且格外在乎財產。他可能會和你來個婚前財產公證;他的財產狀況可能對你來說是雲山霧罩;他甚至會瞞著你私設小金庫等,

因為他已經相信感情是可變的,人心是善變的,所以,他就只愛自己了。

3. 想要穩定的女人:雖然離婚讓人痛苦,可人心是有免疫力的,時間也是治癒創傷的最好良藥。一旦離婚的男人走出失敗婚姻的傷痛,他就將痛苦拋到九霄雲外,反倒對內心的自由和無拘無束更多了一份堅定。所以,假如你和他有矛盾,他就很難再妥協著湊合著過下去,因為在他看來,離婚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畢竟“我離過一次,不也好好地活過來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