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大齡剩男相親翻身技巧,瞬間秒獲相親女的心

大齡剩男相親翻身技巧,瞬間秒獲相親女的心

一、相親約會需要注意的細節

當相親物件是你的完美理想型,你非常想要把握,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不妨用一些細節來打動她吧,分享幾個相親約會的細節,完美小細節就能讓她愛上你喲!

1.送一些小禮物

送上一些然給對方覺得不會有負擔的禮物,接受表示了願意進一步交往,如果沒有接受,也沒有關係,不要放棄對方第一次不接受,並不是表示不喜歡,而是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如果對方沒有直接拒絕你,接下來你可以試著先從普通朋友開始,逐漸將你的魅力讓她全都知道,所謂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如果你想讓她成為你的,一定要多下點功夫喲!

2.外表裝扮

去相親,外表的裝扮的一定是很重要的,哪怕不夠漂亮帥氣,也更能博得別人的好感。不過別像富太太打麻將,全身披掛名牌,也會嚇跑對方喔。

還有用對方比較自在的方式來約會,人在自在、有安全感的地方會表現得更好。考慮對方的立場,證明你是一個懂得顧及別人感受的人。愛情本是一個講究慢火慢燉,太過於急躁, 很可能會把對方嚇跑喲!

3.細節打動對方

其實相親也並非壞事,很多人都是能相親中找到自己最愛的人,所以當你看到相親物件,剛好是你的完美理想型,那麼一定要注意些小細節喲!例如:記住對方的一些小習慣,比如她喜歡的霜淇淋口味,她鍾愛的啤酒品牌,吃飯時習慣一杯溫開水,相處時,順手地為對方做這些事,會讓對方看到你的用心。

4.分享一些糗事

分享一些自己曾經做過的糗事,不會很丟臉,這樣會突出你的直爽和誠懇,

也是一個拉近彼此距離的好辦法,雖然講出來可能會讓你面紅耳赤,可是,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可愛,這也是暗示你樂意將她當作自己的一個朋友——連糗事都爆料給你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