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相親技巧 男人在意相親女的工作


男人相親最看重哪件事情

一、臉蛋兒、身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外貌協會的,看到長得好看的人總是忍不住駐足多瞄兩眼,

所以男人相親時肯定會看女人的長相,特別是臉蛋和身材可是男人選擇女人的標配啊。

二、女方的工作情況

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男人的壓力更加大,所以現在的男人也學聰明了,找一個有正式工作或是經濟不錯的女人可以讓自己減輕不少的負擔,所以男人相親時也會看你的工作哦,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人的青睞。

三、對婚姻的看法

男人是不會輕易結婚的,男人如果想結婚了肯定是非常成熟了,所以他們會格外重視女方對婚姻的看法,特別是女人婚後可以以家庭為重嗎,能否處理好家庭的相關事情。

四、性格否何契合

雖說世界上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可是至少有性格差不多的人,

特別是夫妻走完一輩子真是太難了,如果性格相差太遠了那是沒法過日子的,所以性格是否契合這件事太重要了。

五、言行舉止

一個人說話、一個人的動作都是可以表達這個人的氣質和家教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肯定都想找大方得體的伴侶,所以男人也是這樣想的,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才會舒服,日子才能過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