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四種“壞”讓女人心神不寧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男人在女人眼裡其實也是需要一點點的壞,當然這個壞不是說男人性格上的壞,所以男人怎樣壞才能得到女人的青睞呢?男人的壞可以是怎樣的形式呢?下面這幾種男人們可以借鑒一下自己適合哪一種。

一、皮厚

皮厚的壞男人可是有著一股子勇往直前的衝勁,他們不害怕被女人拒絕,所以你看看多少你覺得不怎麼樣的男人最後都把女神給拿下了,最著名的就是跑男裡面的王祖藍了,老婆那麼漂亮,那麼高,所以說男人需要皮厚一些,這種壞是女人所喜歡的。

二、惡作劇

男人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小動作顯示著浪漫,而男人的惡作劇就是一種,男人的惡作劇其實有些時候就是一種機智的表現,聰明的表現,那女人哪會不喜歡聰明的男人呢,所以說這類男人的壞並不是真正的壞,而可以說成是男女之間的情趣。

三、玩世不恭

一般來說玩世不恭的男人是壞男人,可是你知道嗎,玩世不恭的男人也是要有資本的,比如說有錢、有顏等等,最重要的是小編這裡所說的玩世不恭並不是真正的玩世不恭,而是說的一種玩世不恭的氣質。

四、“性”致

男人好色好嗎?好色的男人是不是不能要呢?其實在戀愛過程中,一個男人太規矩了是不得女人的喜歡的,女人會質疑男人的愛,一個不觸碰她的身體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是不是生理有病,所以為什麼有些逢場作戲的男人反而更能得到女人的喜歡呢,就是因為男人沒有主動對女人有肢體的碰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