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爭遺產老婦受孕 人活著就為了爭一口氣

曾播報過在印度阿姆利則的考爾夫婦慶祝兒子的誕生,妻子72歲丈夫79歲為了要小孩兩人嘗試了兩年的試管嬰兒治療,最終生下了一個健康男嬰。

有人稱讚他麼勵志,也有人說他們不負責任。但是如今劇情又有了神逆轉,兩人生孩子不僅為了想要個孩子的心願,還有是為了爭奪遺產

原來基爾的父親由於基爾一直沒有孩子,不想讓他繼承家產。但是在八年前去世前還是把家產分給了五個孩子。四個兄弟姐妹卻以基爾沒有孩子為由私吞了那部分。認為基爾反正也沒有小孩要照顧。於是看了很多醫生,通過試管嬰兒終於如願以償。人活著有時候就是為了一口氣。

爭氣就是別人在哪方面看不起你,你就在這方面作出成績。正氣就是所作所為要追求真,善,美。不做邪惡的事,不與之同流合污。但退一步講,太多的“爭”反而使人心胸鬱氣鬥增,人生失去該有的生氣,爭與不爭,怎麼爭什麼時候該爭,也就是多少人在尋找的一個度,度還是在自己手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