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撩漢必備 讓他想入非非的小動作

“撩漢”的“撩”字很有意思。什麼是撩,就像是一隻無形地手給他的心撓癢癢,讓他想要靠近你,瞭解你,有想要把你擁入懷中的衝動。

已經戀愛了好久的情侶,想要持續地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也得學些互撩的技巧,中規中矩未免也有些太乏味了,下面就告訴你幾個能夠撩撥他的小動作,一起來看看吧。

1、咬嘴唇。五十度灰看過嗎?女主角一咬嘴唇,霸道總裁就控制不住他的洪荒之力。畢竟,嘴唇的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女人無意間舔嘴唇,會讓男人有一親芳澤的衝動。

2、湊近他耳邊誇他。男人也是愛聽好話的生物,但是和女人不同,“你真酷”“你好棒”之類的話有時候在他們看來比“我喜歡你”還要動聽。而湊近他的耳朵再說出來,更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讓他內心一動。

3、放電式眨眼。如果你看過大話西遊,此時可以腦部一下紫霞把至尊寶電呆的那一個wink,

面帶微笑地眨一隻眼睛。這樣可愛的小動作會讓男人欲罷不能,媚眼加甜笑——這也是男人們的終極夢想,維多利亞的秘密秀上走秀天使們必備的小技巧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