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阿嬌慶生阿Sa獻吻 如何維護好閨蜜之情

阿嬌慶生阿Sa獻吻。說起娛樂圈的好閨蜜,阿嬌和阿Sa絕對是模範。自從2001年Twins成立,16年來她們一直情同姐妹。1月21日是阿嬌36歲生日,淩晨,

阿Sa在微博給阿嬌送出祝福,阿嬌則轉發並發佈了一張二人的合照,照片中阿Sa吻著阿嬌的臉頰,兩人十分親密。

作為女生,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閨蜜,一起玩一起鬧,分享彼此的秘密,做彼此的依靠。然而,一份好的長久的閨蜜之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如何維護好閨蜜之情呢,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閨蜜可以互相依靠,但不該變成病態的依賴,比如什麼事情少了閨蜜自己都做不了,什麼事情都想讓閨蜜陪著,閨蜜實在沒辦法的,就會傷心埋怨,這個就是病態的依附。

其次,注意尺度。這年頭,我們實在聽過太多的閨蜜撕逼事件,比如閨蜜把自己的秘密說出去,閨蜜搶男友等等。人都是有自己的隱私和底線,如果你是我的好閨蜜,

那我們之間也會相互尊重對方的隱私。特別像一些敏感的領域如男朋友,作為閨蜜,可以聽傾聽或建議,但最好還是不要過多的介入和接觸。

最後,不要總把閨蜜當垃圾筒用。過時找閨蜜陪伴沒什麼,做為閨蜜給你鼓勵也是自然的。但是也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如果你總是帶給閨蜜這麼多的負能量,她也會累的。大家在一起,最重要的也是開心,不妨互相鼓勵,給對方帶來更多積極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