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找不到期待的愛人

問:1 我一直期待著找到我的愛人,但是我已經有了兩段不愉快的情感關係,我想知道問題出在哪。2 我一直渴望充滿靈性的人生,

您能給予我一些指導嗎?

答:

你的兩個問題是息息相關的。

你對靈性人生的渴望在更深的意義上來說就是你對自身靈魂的希冀。當你尋找一個伴侶的時候,你也是在尋找你自己的靈魂;你期盼找到一個能讓你變得完整的伴侶。然而,這種完整性你只能在自己之內找到:通過與靈魂取得連結。

在靈魂的層面上,你就是完整的。

在外在世界中並不存在你的“另一半”,它就在你之內。而當你越意識到這一點,你就越會吸引志同道合的知己。

那麼如何與靈魂取得連結,找到自身的完整性呢?第一步便是學會接納自己。

我在你的能量場中看到你很難接受自己,你認為自己不夠好,因為你與眾不同,難以融入社會。

請接納你的與眾不同:你的感受和想法、你看待世界的方式。因為你人生的道路本就不同於他人。

通過真正地接納自己以及你與他人的不同,

你便打開了靈魂能量流入的通道。此後,你的自性之光便會開始閃耀,志同道合的人會被你吸引而來,你也會在世界的邊緣找到自己的棲居之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