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要做什麼好? 分享8個小技巧讓你的約會不單調

約會時做什麼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尤其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因為想到的無非是電影,吃東西,逛街之類的,而這些都是去過好多次了;如果你能仔細好好的想想,

你可以想到很多種不同的約會方式,想到約會方式以後,你就要好好的策劃這次約會了。

1她喜歡的事情
約會之前最好能找到讓她感興趣的事,比如打羽毛球、爬山、野餐、兜風,或者是吃飯、電影等。
2計算好你的口袋
可以你這個星期手頭很緊,怎麼辦?可以跟她逛逛商場,可以買個冰淇淋邊走邊看,或是逛了會坐在商場的走廊上閒聊,目的是增加兩人聊天的時間;其實以上面來說,電影是最不好的,讓你們無法聊天或是注意力都在電影上了。
3嘗試集體約會
約會的時候,可以邀請其他人一起參加,集體約會可以增加氣氛的活躍性;多做準備讓她在集體約會中感受到快樂。
4吃早餐

很少人約會去吃早餐的,

不妨提前邀請她一起去吃早餐,提前一天計畫好吃早餐的地點,這樣第二天跟她早早起床去吃早餐,保准會讓她有一個不一樣的早晨。

5帶著她玩

第一點呢,用於活躍氣氛,增加感情用。比較推薦的場所有:遊樂園/電影院/風景區/溜冰場 and so on。
其中強烈建議溜冰場,可以借教女生溜冰為由乘機把手摟腰,你倆翩翩飛舞的樣子肯定讓她印象深刻。[壞男孩約會做什麼]提醒前提是,你溜冰技術好,那女孩是溜冰外行。遊樂園什麼的就更不用說啦,這裡推薦去鬼屋,女孩膽小,此時正是展現你英雄本色的時候。
6謹。而是應該選擇胃口好有特色的小店,譬如奶茶店or路邊特色小攤。這時候你可以帶著她走街串巷(原諒我語文沒學好找不到合適的詞),一邊回憶你兒時的美好時光,一邊跟她介紹那些小店的故事,她會覺得你在用心對待她,而不是例行公事或者落入俗套。當然這個的前提是,那些個店或攤確實好吃,[壞男孩約會做什麼]建議如果是小店最好有點情調和品位,
更重要的是,食物要乾淨別讓人家回家拉肚子。

7送禮物
禮物當然要送,每個女生都有虛榮心,都想收到禮物,不過不要送過於貴重的。而要送別出心裁的小禮物。這個你就自己琢磨吧。

8帶著她聊天

第三點呢,就是以說話為主的方式了。這裡推薦:美麗安靜的公園/小有情調的咖啡店/學校的操場and so on。
聊天要講究氣氛,所以必須選擇一個安靜而且環境好的地方。而且時段要選好,別在烏漆麻黑的深夜,或者睡眼惺忪的早晨。最理想的時間是傍晚(如果在室內的話無所謂)。[壞男孩約會做什麼]認為這一點要求你比較善於言談,有辦法讓談話愉快地進行,相信這種談話會讓女生很快瞭解你,或許喜歡上你。
約會是需要花費一定工夫準備的,做足這些工夫會讓你約會增色不少,雖然費了點時間,但是女孩子們會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