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經典語錄: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1、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反之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

3、嫉妒是人性,不因為嫉妒而失態乃至報復則是修養。我們無法壓制人性但可以做到有教養。

4、“我十有八九的欲言又止在日後想來都慶倖,而絕大多數的敞開心扉在事後都追悔。”

5、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

6、早睡的人,就像早早躲進船艙,

完美避開了深夜心裡不定時的驚濤駭浪,晚睡的人,卻總被突如其來的失眠撞得猝不及防。

7、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8、世界很大,我們很小,要走的路很多,與其忙著嘴碎,還不如想想如何充實,成為更好的自己。

9、愛就意味著某個人能鑽進你心裡去,把那里弄得一團糟。

10、世界上任何一座牢籠,愛都能破門而入。

11、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12、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13、既然別人不明白你的腦袋裡在想什麼,如果你想讓他們理解你,最好是告訴他們。

14、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裡的癌症,

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

15、人沒錢不如鬼,湯沒鹽不如水,你會慢慢發現,一顆好心,永遠比不上一張好嘴,會做的永遠不如會說的。

16、活著沒必要去討好任何人,到頭來還委屈自己,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不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

17、今後的日子,我的頭髮越來越少,我寫給你的句子越來越少,我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但世界永恆,星辰常在,蒼穹不老。

18、煲湯比寫詩重要,自己的手藝比男人重要,頭髮和胸和腰和屁股比臉蛋重要,內心強大到混蛋比什麼都重要。

19、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成還不起;把忘說的沒關係,變成來不及。

20、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經典語錄:決心就是力量,

信心就是成功

1、沒有錢是悲哀的事,但是金錢過剩則更加悲哀。

2、嫉妒是一種可恥的感情,人是應當信賴的。

3、一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多,而自己要求的越少,他就越好;一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少,而自己要求的越多,他就越壞。

4、聰明人的特點有三:一是勸別人做的事自己去做;二是決不去做違背自然界的事;三是容忍周圍人們的弱點。

5、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觀望著,一種是行動者。大多數人都想改變這個世界,但沒有人想改變自己。

6、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7、遭受突如其來的厄運的,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看看周圍,你就能驅除心理的陰影,找到生活的勇氣,找到業已失去的人生方向。

8、認識真理的主要障礙不是謬誤,而是似是而非的真理。

9、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自己的周遭環境,就開始用作家圈子特有的觀點來看作家生活,完全磨滅了我過去為改善自己而作出的努力,這些作家的觀點為我奢侈糜爛的生活提供了辯白的理由根據。

10、樂趣不在於發現真理,而在於探求真理。

11、他所謂的靈魂的掃除,指的是這樣的一種精神狀態:往往經過很長一段時期的間隔以後,忽然,他感到他的內心生活疲遝了,有時甚至停頓了,就著手把堆積在他靈魂裡面成為這種停頓的原因的垃圾統統清除出去。

12、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13、在交往中,人面對的是部分和人群,而在獨處時,人面對的是整體和萬物之源。

14、一種壞的行為只是為其他壞事鋪平道路,而壞的思想卻要使人在這條道路上一直滑下去。

15、虛榮心同真正的悲哀是完全矛盾的感情,但這種感情在人類天性中是那麼根深蒂固,連最沉痛的悲哀都難得把它排除掉。在悲哀的時刻,虛榮心表現為希望顯得傷心不幸或者堅強;我們並不承認這種卑鄙的願望,但是它們從來;甚至在最沉痛的悲哀中,也離不開我們,它削弱了悲哀的力量並非美德和真誠。

16、思想上的努力,正如可以長出大樹的種子一般,在眼睛裡是看不見的。但,人類社會生活的明顯的變化正發生於其中。

17、人生來並不是一場輕鬆的享樂,而註定是一場沉重的負擔。

18、幸福的家庭是相同的,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

19、如果有多少腦袋就有多少種思想,那麼有多少心就有多少種愛情。

20、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