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相親失敗的原因在哪? 介紹其7種原因讓你輕鬆找物件

一個朋友(男性)跟我聊天,抱怨自己相親無數,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現年27歲,家裡催的緊,他想速戰速決儘快找到物件一年以內結婚。

瞭解他的現狀,又瞭解了相親的過程及一些細節,最後瞭解他的真實想法,之後發現了許多問題。

先不談27歲著急結婚這個年齡上心態和階段早晚的問題。男士在相親的過程中不光只有禮節性的東西和硬性條件,還需要注意許多問題並且調整自己的心態。

方法/步驟

1、相親不要一味速戰速決

既然相親,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那麼很多人就說,既然已經到相親這種方式,當然應該速戰速決,在兩人首次見面的時間瞭解一切應該瞭解的資訊並當場決斷是否繼續交往。小編告訴各位,這種想法是很多時候都是錯誤的。正是這樣的心態或許原本有機會成為伴侶的兩個人擦肩而過,因為處在這種心態難免顯得強勢,

給人一種壓迫感,逼迫對方快速做出選擇。

2、避免頻繁相親

避免頻繁相親,因為相親的目的是找一個物件,在“質”不在“量”,時間久了容易像應付考試一樣對待相親,最後到麻木,甚至抵觸。

3、調整心態

即便你想明天就結婚,相親過程中也不要過多暴漏自己急於結婚的心態,這樣容易讓對方產生被脅迫的感覺,尤其假如你的男士,容易讓對方產生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女生更注重的永遠都是感覺。許多人說憑感覺戀愛的人是要求最高標準最高的,小編覺得其實不然,憑感覺跟憑緣分都是一種含糊的答案,實際上告訴你一個信號,對方是偏感性的,這一點很重要。

4、著裝

著裝不需太正式,稍微正式一點,不穿奇裝異服,乾淨整潔最好。

5、聊什麼話題

如果平常身邊的朋友告訴你你話太多了,那就需要適當收斂一些,如果平常不愛說話,那麼這個時候需要稍稍主動一些,稍稍……

6、不要出現小動作

相親的時候切忌頻繁變動坐姿,切忌抖腿,搖頭晃腦,不要左顧右盼,這些小動作都非常容易引起別人反感。

7、表現自然

說話自然,多傾聽,儘量從對方較少的語言中提煉出更多的資訊,比如對方是對你有好感或是沒有好感,對方是慢熱型還是內斂型。

注意事項

凡事也都是要靠緣分的,很多人為了一份自己的執著的感情投入太深,

甚至要死要活,其實真正遇到合適的人一點都不折騰,很自然就在一起了,然後結婚生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