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失敗的原因 5種原因導致相親成功難

熱情過頭,目的性太強

不可否認,很多的剩女因為恨嫁心切才選擇相親。但是告誡各位剩女,再著急也不要把恨嫁寫在臉上,直奔主題表明目的,或者過度殷勤向對方示好,都是很傻的行為。你的太過熱情會嚇跑對方,讓那個對方覺得你是一個恐怖的結婚狂。

太拘謹放不開

和上面的情況相反,還有一類剩女是太拘謹放不開,完全不懂得如何展示自己的優點。整個約會都是機械性的問答,毫無趣味可言,這種壓抑的氣氛讓對方只想儘早的結束約會。拘謹是相親約會的頭號殺手,要珍惜每一次相親的機會。

習慣先入為主

先入為主,對相親物件過早的妄下結論可不是什麼好習慣。不要太看重第一印象,不要因為第一眼的不佳感覺就否定整次約會。現在下結論為時過早,要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深入瞭解彼此的機會。

太故作清高

很多的女生相親見光死是因為她們總是喜歡擺架子,清高得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矛盾的是,明明很高傲,卻也還是願意相親。既然相親就要學會放下身段,這個年代,主動出擊都有可能把愛情弄丟,等著別人主動死纏爛打可是太笨啦。拋棄那該死的矜持吧。矜持過頭只會讓對方更快的否定此次相親。

過於注重細節

男人和女人是兩種不同的動物,女人天性具有母性的光輝,愛照顧人,溫柔,體貼,而男人則大多不拘小節大大咧咧,紳士雖然好,禮貌得體,但是也只是表明他們深諳女人心理,並不代表他們性格品質等其他方面都優秀;粗心男人固然不好,但是也不代表他們性格品質其他方面不優秀。對於過分追究細節的女孩子,要反思一下,遲遲沒有相親成功,是否犯了一葉障目的錯誤?請全面的看待一個人,尤其是在給自己找老公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