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最具誘惑的五個小動作

女人平時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間出現的一些小動作,哪幾個是最具誘惑性的呢?

1.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特別是穿高跟鞋的時候,踉踉蹌蹌的站著,搖搖欲墜,男人看著就想沖上前去扶著,性☆禁☆感又可愛。

2.伸懶腰

女人剛起床的一個懶腰,還有認真工作後的伸伸懶腰,這個時候女人慵懶的感覺就像一隻剛睡醒的小貓,張開雙臂的一瞬間,就讓人想要擁入懷。

3.捏小腿

這個動作女人基本上都會做,也都做過。逛了一天后,累的在路邊的長椅上歇著,並垂下身子給小腿按摩,在辦公室工作的累了,彎下腰,捶捶自己的小腿,芊芊玉手,性☆禁☆感小腿,讓男人心動。

4.撥弄頭髮

這是女人們不經意的動作,把頭髮撥向腦後,飛舞在臉前的頭髮,撩到耳後,

撥弄頭髮時散發的迷人發香,讓男人像喝了迷魂藥,美的不可方物。

5.交叉坐姿

女人修長的雙腿,讓男人無限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或短褲的時候,坐在你對面的男人,就等著你交換坐姿交叉雙腿的那一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