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愛情出現的五種矛盾狀態 你遇到過幾條?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完美的,但是常常會有女人期待完美的愛情,有些人的幸福背後也有很多的傷痕,有人是堅持幸福的過程中造就了感情的完美,在這樣的過程中常常會陷入矛盾的狀態,你的身上有這樣的矛盾狀態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總以為幸福就是完美的。

不論看似怎樣幸福的生活日子和愛情婚姻,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幸福的背後是日子的瑣碎繁雜和情感的千瘡百孔,只不過有的人堅持著幸福,就成全了不完美中的完美,有的人堅持著執著,就有了這樣那樣相遇中的美麗。很多女人都是這樣,一邊嚮往著或精彩或幸福的生活,一邊又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人和事存在,即便看見也以為都是完美的奇跡,自己反正做不到或遇不上,就早早做了放棄。世間根本沒有完美的人,又怎麼可能有完美的事?世間的人卻都可以擁有各自的幸福,

只不過,有的人視而不見,有的人好高騖遠。

2、有男人沒男人都過不好。

只會爬到女人頭上作威作福的男人,其實都是在糟蹋自己的一幫子殘渣餘孽,不配擁有女人的愛,而處處都要把自己淩駕于男人之上的女人,也不過是一種虛偽的女權,留不住男人的愛。女人們又總是喜歡在情感中選擇兩個極端的生活狀態,愛別人就愛得沒有了自己,愛自己就愛得沒有了別人,於是,轟轟烈烈有男人的過不好,大張旗鼓單身的也未必就過得好。什麼時候女人知道快樂都是自己找給自己的,精彩也是一個人一直在路上地送人玫瑰,那男人才會因為的不捨得你過不好,而上趕著為你逆流而上了。

3、自己慣著自己的脆弱。

女人是最喜歡自己慣著自己的一類,年輕的時候用任性和驕傲慣著自己的我行我素,青春不在了又喜歡用抱怨和不甘慣著自己的一意孤行,其實,這都是女人的脆弱,甚至越慣就越是無以救贖。不自信的女人一般都自以為是,或是自作聰明,用愛情掩飾自私,

用張揚掩飾心虛,生活裡那些搶別人男人的女人,更是可笑到把都當成了天使,不光解救了男人,還用行動“教育”了其他的女人,怎樣做天底下最有魅力的女人,好讓出軌的男人都把自己看成是“成功人士”。可凡是脆弱的,就都是易碎的,會碎到無法收拾。

4、經濟獨立情感卻總在淪陷。

好多年了整個社會都在鼓勵女人要經濟獨立,這樣才能完全獲得獨立的生活狀態,可現在很多女人經濟是很獨立了,情感卻總在淪陷裡,甚至將獨立的經濟完全忽略,怎麼都是一副委曲求全的樣子。這樣的女人,自己的情感就已經顯得蒼白無力,男人又怎麼會珍惜?恐怕招來的還都是些另有所圖的小男人,讓女人最終人財兩空。

不能直面問題,又不能主動放手的女人,情感或許會一直處在危機中,當你淪陷的不只是一段情感,而是面對愛情和男人所有的希望時,只怕再獨立的經濟也不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公平與美好。

5、一輩子都在不甘心裡不斷失去。

女人在生活和情感中很多不甘心常常就是沒有原由的不滿足,

當自己沒能力過上自己想過的日子,有些女人就把這個責任全都怪到了身邊的男人頭上,一時間,所有的委屈與痛苦都是生活強加給自己的,於是在千般萬般的不公平與不甘心裡,女人又在不斷失去。熟不知,擰巴的心態下就會有了擰巴的人生,而一直擰巴的人生裡就不再可能生出什麼正常的人了,還談什麼美好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我們當然不能指望著和一個男人就永遠了,但如果一輩子都沒真正的享受過男人的關愛陪伴,那也是女人的悲劇。

以上就是女人在感情生活中常見的五種矛盾狀態,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情況的話,就應該思考自己是不是需要改進,這樣才能讓人生過的更加的幸福。

這樣才能讓人生過的更加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