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李政軍《整垮前女友》殺青 盡顯歐巴氣質

李政軍《整垮前女友》殺青 盡顯歐巴氣質

由樂視自製出品,導演范金軒執導,青年偶像實力派演員李政軍、孫堅、宋妍霏領銜主演的超級網劇《整垮前女友》已于日前結束了長達四十天的拍攝,

正式宣佈殺青。

此次,演員李政軍在該劇中飾演“沈仁默”一角,是一個有點呆萌有點可愛又精通高科技的地下工作者,雖然平時生活中總是慢半拍,但在高精尖領域的才華還是讓人嘖嘖稱讚的。為了更好地塑造該角色,李政軍染起了一頭黃髮,他坦言,這是他第一次染這麼出挑的發色,一開始都有些不習慣呢。此前,李政軍還受邀參加了由芭莎明星慈善夜和一直播聯合發起的“畫出生命線”直播公益活動,直播間人氣爆棚,粉絲紛紛在螢幕下方大喊“歐巴”並高呼超級期待他的新劇,一定會加足馬力貢獻點擊率。

作為原生IP的領頭羊,《整垮前女友》以輕幽默的方式搭配個性鮮明的愛情故事,

不同於以往偶像劇裡單純的浪漫唯美,《整垮前女友》從現實出發,從觀眾關注的熱點出發,更具共鳴感。

據悉,這部備受期待的網劇有望於今年的十一月份在樂視跟大家見面,演技精湛、唱跳俱佳的李政軍會如何詮釋這個高科技工作者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